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快乐休闲在杭州,非常好的去处
hzlo.com  发布:2007-10-6  来自:杭州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文强的人生是一堂课。他现在是这个样子(见图):“文强(死刑犯),2010.7…
文强被处决火化后骨灰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说到最后,消费者才是茶楼改革转型的幕后推手。杭城人是不是找到了更适合的、属于自己的大众消遣方式呢?除了喝茶,还有没有更好的消遣方式?可以泡上一天,可以和朋友小聚,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可以安静地看会儿书,可以拥有一个人的悠闲……

其实在杭州,很多悄然而生的消遣方式少为人知,或许他们只让一部分人慢慢品味。记者搜索了杭城,找到了几处典型的满足慢生活人的节奏的好去处。比如洗浴中心、咖啡厅、青年旅舍……没有固定的搜索关键词,但能找到和茶馆相同的悠然自得的感觉。

洗浴

目的地:大浪淘沙

在杭州,有多处规模庞大的洗浴中心都成为众多人消遣的好去处,比如近江的大浪淘沙、城西的东方威尼斯等等。

想象中作为一处专业的洗浴场所,洗浴应该非常讲究吧。去之前,在网上搜索票价,居然发现有人以15元低价转让59元的浴资。而随后在近江海鲜城的一顿晚饭,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刚花15元买的浴资竟然在大排档内免费派送,据说因为夏天是淡季的原因,在冬天,那绝对是连折扣都不打的,更别说派送了。

听说大浪淘沙的老板是一位东北大汉,其浴场的装修也可以用富丽堂皇来形容。冲完澡,我们直接上了休息厅。由于进场后最低消费不得少于29元,我们老老实实地点了两杯饮料、一份爆米花和鱿鱼丝,刚好58元。

原本以为夏日人气很淡,但粗略估计,二楼休息厅和活动室应该有不下两百人。休息厅旁边就是活动室,可以上网、打桌球、打乒乓球、玩投篮游戏,还有一些简单的健身设备。然而更多的人选择在休息厅内的躺椅沙发上休息,看表演。很明显,浴场将表演这一环节作为重点来打造。浴场经常会邀请一些小有名气的明星来演出,前段时间邀请了千百惠,这段时间有郑智化。而赵本山的弟子演出的搞笑二人转,也成为全场的压轴。演出中间会有一些小插曲,比如现场的书画拍卖,拍出的都是名人名画,价格也不低。演出从晚上9点半开始,10点半结束。

看完演出,正打算起身回家,服务员告知晚上12点有免费的自助餐。又一个诱饵,索性在躺椅上做起了美梦。到了12点不是身边的人提醒,还真会一觉睡到天亮。喝了两碗热乎乎的白粥,吃了一个馒头,有炒面、炒饭、小吃,但白粥是最畅销的,不断翻锅。走之前一算,居然在里面呆了6个小时。

人均消费:门票免费。最低消费每人29元。一点半后加收过夜费,每人20元。床就是躺椅,免费提供被子,这贵妃椅造型的躺椅,还真是比较舒服。

备选处:在水一方

大浪淘沙的大众化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但年轻人更愿意去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老板是从国外留学后回国经商的,不论装修还是服务都更时尚。

喝咖啡

目的地:Bernini

对于咖啡馆,大家并不陌生。对很多人来说,喝咖啡永远是第二选择,价格太贵、品位太高、太无趣等等。不过喜欢的人依旧喜欢。在酒吧、咖啡馆林立的南山路边,一幢民国时期的小洋楼安静地呆在自己的氛围里,黑瓦青砖、庭院幽深。早在几十年前,它是著名的桥梁大师茅以升的故居,而现在的它已是一家有着意式风格的咖啡馆——贝尼尼。很多人都冲着她的前身而去。

走进贝尼尼咖啡馆,感觉更像是走进一位老朋友的家中,舒适亲切,可以随意参观,翻阅各种报刊杂志,还可以抱个本本,享受无线网络。二楼的环境应该是最舒服的,黄色带花的墙面上,挂着一些新旧照片,除了有意大利著名的建筑,更多的是那部经典的老电影《罗马假日》里的男女主人公,灰白的照片在柔和灯光的映衬下,彰显着这家咖啡馆老板的独特品味。

露台上种着许多盆花草,放着几张小圆桌和藤椅,坐在这里,可以呼吸到西湖的空气。走上悬挂在房间中央的雕花铁质旋梯,直达阁楼,墙上一张奥黛丽·赫本的照片十分抢眼。周围低矮的老虎窗设计小巧别致,而粗大的房梁却能触手而及。空间不大,七八个座位,足够一帮朋友开个小型的PARTY了。

发发呆,静静心,在浓烈的咖啡香和带有意大利风情的音乐声中,享受下一个人的休闲生活,很私密,很惬意。

人均消费:45元,咖啡可以半价续杯

备选处:咖啡工坊

美院的人最喜欢去一个咖啡馆,不大不小,但品味独特。老板的独特审美和年轻的个性让很多年轻人趋之若鹜,它的名字就叫“咖啡工坊”。来这里,你会发现很多的小创意,当然也会安心地坐下来看一个下午的书。

青年旅舍

目的地:悠客青年旅舍

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自己独处的好地方?青年旅舍,很多人都会想到江南驿。也有人在满觉陇租了间别墅,在那里开了家悠客青年旅舍。与江南驿相比,悠客青年旅舍人气自然不敌。不过,量量身高,测测视力……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能让人寻回丢失的自己。

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梁冬在悠客说,我要在这里住一个月,写一本书。很多青年旅舍名声在外,但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本地人跑到了那里,说我要住一个晚上。这个晚上,你会看到很多壁虎,而可爱的老板就将这些壁虎作为悠客的LOGO。顺道而上,在门口的小黑板上可以看到在这里发生的趣闻轶事。

不过这里最多只能住23个人,其他地方则被分割成活动室、咖啡室、吹牛处,以及露台、烧烤处、看片处等等。所以,在这里度个周末,绝对不会空虚。

另外,40元一张床位,160元一个房间,这个价格住在满觉陇的确不贵。

备选处:江南驿

江南驿不用多作介绍,但与悠客相比,江南驿去的人比较多,连吃饭都只接受当天预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花花公子性感女郎丹娜-艾伦
杭州湖天一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清荷塘暗香几许?
猫也会抛媚眼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极品女优戸田恵梨香生活照
·社会万象
李宇春拒绝为灾区孩子唱歌
重庆十佳女律师为黑官情妇
壮男刘辉258斤反串杨贵妃
公安干警抓小姐全过程
·温州至杭州精品快客线用上豪华客车 身价240万![图]
·钱塘江边再现巨骨 疑是八千年前动物遗骸[图]
·嘉兴一夫妇很荒唐 丈夫不行竟向堂姐夫“借种”
·嘉兴一女子赤裸裸行走在大街上 引来路人围观
·网贴曝山东村官李德海豪华祖坟 工程耗资千万[图]
·风生水起的3D时代,2D网游是否还有大作?
·七彩生活
2008家居室内设计新动向
杭州乐园
·运河杭州段三四天后可通航
·明日杭州部分城区停水预告
·他是你床上的哪种用品(图)
·女人不能忽视的身体9大状况
·蜜月里的男士如何进补
·梁家辉和丑妻的浪漫情事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白瓷辟雍砚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