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国庆期间优惠车型增多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林志颖(小志)终于出面坦承当爸!昨他在35岁生日会上就像发表当选感言,…
林志颖高调坦承儿子的出生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凯越降2万4 速腾优惠9000   国庆期间优惠车型增多

  随着十一假期的到来,杭城各家汽车4S店纷纷进行显性或隐性的降价。

  从本周起,不少车型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杭州几家别克4S店销售的凯越全系列降价都在2.4万元以上,君威、君越全系列降价最少也是2.4万元。此外,骏捷有3款车降幅达7500元左右;速腾最高优惠达到
9000元,其中现金让利7000元,另外还赠送2000元装潢。

  今年上市的新景程,目前出现了6000元左右的优惠;作为中级车市场的高端车型,思域的优惠幅度在1.7万-1.9万元之间;福特福克斯的两厢和三厢车型目前月销量高达1万辆,之前经过一次降价,目前仍有6000~8000元不等的优惠。

  今年几款上市不久的新车价格也有所松动。像6月份上市的卡罗拉出现近1000元优惠。据一家丰田经销商透露,这些优惠措施主要集中在卡罗拉1.8L自动挡车型中。此外,斯柯达明锐和新款凯美瑞在国庆期间都推出买车送大礼包活动。

  除了降价,汽车销售商的促销手段也五花八门。包括通用别克、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等品牌4S店在国庆期间,每天提供一款特供车系,这款车将是特价优惠。有些4S店还设立免费班车接送有意购车者;上海大众推出国庆期间买POLO赠送2008元加油卡以及刘德华杭州演唱会的两张门票。

  杭州我车我爱汽车公司负责人项先生表示的,车源充裕是导致国庆期间车价继续走低的主要原因,由于今年以来国内各大车商纷纷扩大产能,过去节前车源紧张现象已经改变,消费者不需要赶在节前购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十佳地球卫星照片首度披露
青岛大学艺考招生美女如云
清纯性感的大陆妹居家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狗狗中的能者
台湾美女空姐清新日历出炉
乖乖俏女江一燕时尚写真照
·社会万象
杭州女孩徐娇惊艳香港金像
美国科学家提出惊人假说:
卡斯特罗撰文悼念切·格瓦
揭秘中国首颗火星探测卫星
·辽宁凌源教育局长因与妻子无子包养情妇
·转发南充法院副院长偷情被拘 律师称定罪不合适
·乐清查获1400公斤“有毒”年糕粉干
·西安渣土车接连肇事致51死 副市长称深感有愧[图]
·驭行大漠 劲享王朝|比亚迪大西北环线之旅正式启用!
·浙江:对发生滞销的生鲜牛奶实施保护价收购
·七彩生活
男友竟拿我坐台的钱泡小姐
男人升级做爸爸的七大恐惧
·糯米网周年庆 杭州演绎速度与激情
·张智霖 好人不能做太久
·10月1日起交强险赔付简单啦!
·女人马上丢掉你的内衣
·运动后为啥不能吃鸡鸭鱼肉
·ume店庆电影半价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