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国庆景区行车实行单双号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18岁啦!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
欧美甜心酒吧狂欢激吻被拍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这个国庆,景区行车还是要单双号

交警提醒说,景区泊车位匮乏。婚车允许进入管制区

这个国庆长假,是第一次正式实施市政府制订的长假方案,主要内容还是景区实行单双号行驶,有些路段会禁行。

禁行路线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单双号通行的时间段是每天8时至17时,受限车辆为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区)的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浙大路的玉古路口和曙光路口、中河路万松岭隧道口和万松岭路口、四宜路的清波街口和河坊街口、西湖大道的劳动路口和南山路口以及南复路的陶制品市场前,这些路口以内的范围是控制区域。

禁行路线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时间同样在每天8时至17时,西湖景区周边10个路口有可能禁止除出租车外的小型客车进入景区,其中有北线的灵溪隧道西溪路口、北山路保俶路口和环城西路口、灵隐路曙光路口,南线的梅灵南路小鸦坞、之江路六和塔路口和老复兴街路口(即白塔岭)、虎跑路钱江大桥路口(即小天竺)、南山路万松岭隧道口和开元路口。同时,旅游大客车将被禁止进入灵隐路九里松路口以西的路段。

这些线路有可能实行单向通行

单行线可能临时设置,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这9条道路会看情况适时实施:假日通道;玉泉路;玉古路一段;北山路;灵隐路一段;灵溪隧道;梅灵路一段;灵隐支路一段;东坡路。

如果机动车流量过大,交警还会对景区部分道路、路口的通行方式和公交站点进行相应调整。比如说在南山路西湖大道至万松岭路段现有的机动车道上开辟临时的大客车和出租车专用道,其他机动车借用非机动车道通行;部分路段采取机动车一律右进右出的措施,包括南山路长桥至杨公堤段、虎跑路动陇路至动物园段、北山路苏堤北口至栖霞岭段;部分道路调整通行路线:灵竺路由西向东的车辆经园林技校停车场通道、梅灵北路离开灵隐景区,进出九里松度假酒店的车辆改走灵隐支路;部分路口机动车(不含公交车)禁止左转: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由北向东;五是暂停使用、迁移部分通行能力差、道路情况复杂的公交站点:石莲亭、虎跑路的净寺(南侧)、少儿公园(两侧)、太子湾(南侧)、长桥(南侧)。

换乘点有四个

集中换乘措施已经成为我市提升旅游品质的品牌之一。长假期间,黄龙体育中心内的黄龙换乘中心,紫金港路上的紫金港换乘中心,转塘附近的之江换乘中心,环城西路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换乘中心还是服务的。在市中心的吴山广场和武林广场还有两个临时公交区间车枢纽,方便游客直接达到各个景点。

特殊情况特殊照顾

需要说明的是,外地车辆、特种车辆是不受限制的,管制区域内的住户、单位车辆凭行驶证及有效证件进入,婚车也将允许进入管制区域。

你要是白天还是想自己开进去,交警觉得有可能徒添烦恼,因为到时候景区停车泊位严重匮乏,你很有可能因为寻找车位而耽误了行程,还加剧了景区道路压力,划不来。而且,景区长假期间小车收费为30元/小时,花得钱可不少,而换乘中心都有专用车直到各个景区,并且换乘可免费停放你自己的车,不是更好吗?

市民有需要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也可拨打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的电话8506691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写真照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墨西哥 到哪都收小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小明星竞赛场
山东谁才是第一性感大美人
第一车模古晨罕见泳装照曝
男人本“色” 色狼无孔不入
·社会万象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16岁美女中百万英钞被毁灭
变性艺人利菁和老公许育仁
“暮色女”偷情照片全曝光
·浙大博士电视相亲语出雷人 婚房20平方米够了
·衢州巨化集团发生苯泄漏事故 2人死亡4人抢救
·成都女企业家楼顶自焚 以命抵抗政府暴力拆迁
·炼钢炉侧翻超1000℃钢水倾泻 现场工人逃过一劫
·黑猩猩能够传递“文化”[图]
·前国家男篮主帅蒋兴权“毁约案”全接触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玉皇飞云
三清山入围世界自然文化遗
·从千岛湖再去黄山武夷山不用走回头路了
·双子座流星雨已离我们不远
·八大措施提升夫妻性生活质量
·破解男人12个恋爱密码
·刘晓庆:我美丽且有情有义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唐代精美金梳背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