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世纪联华运河店黄金周满300送300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努力学中文,还筹备推出第一首中文歌…
苍井空MV浴缸裸身尺度大胆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10月1日至7日,世纪联华运河店将打出“满300送300”的强势促销牌,一楼商场区的不少男女装、运动装、男女鞋包、床品和纺织品知名品牌都将参加活动,对于“血拼族”来说,超市的“满就送”吸引力也不小。

而从即日起至10月7日,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各门店的“国庆大购物”促销活动也以“满就送”为卖点,其中,会员顾客一次性购物满218元,可获赠1L装伊利纯牛奶一盒(单张小票限2盒);消费者购物满58元含任意一件宝洁产品可获赠一包价值1.9元的汰渍洗衣粉;消费者一次性购买厨房用品系列商品满38元可获赠思高海绵百洁布一块,满68元可获赠浴巾一条,满138元可获赠不锈钢餐具组合一套(单张小票限送3份)。

同时,消费者节日期间逛超市,还能发现不少特价商品。其中,原价7.5元的35g装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特价5.99元,原价9.2元的380g装思朗纤麸黑麻消化饼特价6.6元,原价14.5元的170g装富味美国加州西梅特价9.8元,原价42.5元的思高一拖净拖把特价29.9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将亲吻地
平遥:用来发现的城市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刺·扳道夫男子性感艺术写
歌星凯萨琳·麦克菲性感写
妹妹的小嘴嘴像樱桃哟!
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社会万象
荷兰阿姆斯特丹红灯区揭秘
八位大美女集体裸浴招非议
重庆网友印发抵制公交涨价
黑涩会超可爱美眉生活秀
·《花花公子》85岁老板洞房之夜时新娘临时落跑[图]
·美容美发店女老板裸死出租房中 身上有多处刀伤
·检察官披露药监局原司长郝和平堕落轨迹
·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携自制手枪开枪致3死8伤
·嵊州11岁男孩回家路上被绑架 歹徒先撕票再勒索
·七名团伙强奸戏两名戏曲演员胁迫其杀人
·七彩生活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拿什么来拯救爱人的性冷淡
·男人说心中完美女人是这样
·最佳受孕日和受孕时刻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局部保暖”隐藏健康危机
·熟能生巧 拔眉修眉简单秘技
·秋季美味水果多多 切莫放纵大饱口福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彩绘猪形盒
祥瑞文物——葫芦瓶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细说翡翠“新”与“老”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