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商场黄金周促销今天开始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金美辛,1989年08年21日出生,烟台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拥有美丽…
北影校花身材火辣倍受追捧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从30日提前到29日,再提前到28日,对于黄金周促销,商场们的心情一年比一年急迫,今天,杭州商场的黄金周促销算是正式开始了。

从今天开始,银泰流行服饰满500减200,满1000减400,满1500减700;杭州百货大楼27日、28日两天流行服饰满300减100,另实付金额满300送50元礼券。

明天,还将有更多商场加入:杭州大厦、解百、利星、元华都表示,明天将正式推出大促销,力度待定。

解百引爆商战提前启动

早在一周前,就有商场为黄金周的销售做起了铺垫。从22日开始,解百就开始对外发售增值预售券。预售券的价格为500元和1000元,可分别在商场男女服饰、皮鞋皮具、童鞋童装、针织衫、休闲运动品类的大部分商品中使用,购买能力为550元和1100元。从9月29日,解百89周年店庆日当天的11点,到30日凌晨6点,顾客都可以持预售券在商场消费,预售券面值等同实际消费额。

为了不在大促销时耽误工夫,有商场早就做好了硬件准备:杭州百货大楼最近更新了收银系统,收银机反应速度会更快,同时还对自动扶梯、中央空调等设备进行了检修,商品备货也从一周前开始。

黄金周头口水都要抢着喝

2004年,杭州各大商场的十一黄金周促销从9月30日开始,从2005年、2006年开始被提前到9月29日开始,今年从9月28日就开始了。虽然商场都发现,30日的促销效果最好,不过商机当前,有一家抢先表态,其他的商场也不肯落后。

昨天不少商场的秋装促销力度为8折左右,有商场负责人介绍,今年秋老虎又发起了威,气温偏高无法拉升秋装销售,也是商场急于将大促销提前的原因之一。此外,从旅行社反馈的信息看,今年黄金周杭州人不太愿意跟团远游,几乎所有长线旅游团报名都不理想,这说明很多杭州人的长假会在杭州度过,也增强了商场用大促销拉住客人的信心。

促销力度还可能加大

这几年,黄金周的促销力度一直在逐渐提高:2004年十一黄金周出现过满300送180,相当于6.3折,2005年十一黄金周出现过满300减100,相当于6.7折,2006年十一黄金周出现过满300减135,相当于5.5折。

首先推出大促销的杭州百货大楼表示,从29日开始将有新的促销力度出现,银泰百货也表示,可能会在29日、30日调整促销力度。现在留下的悬念是,今年会不会有商场突破5折大关。

除了折扣力度,各商场在29日、30日的营业时间也会相应延长。杭州解百曾经在去年十一黄金周创下连续营业36小时的纪录,今年这个纪录将被它自己刷新,将从9月29日11点开始,直到1日凌晨2点结束,连续39小时不间断营业。

提前开好小票肯定没错

早在两天前,在武林广场附近工作的张小姐就开始频频在商场踩点,只等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下手。因为促销力度还有升级的可能,所以,今天可以先看准要买的东西,等待最佳时机。

不过,顾客提前看中的东西有可能会在大促销的时候被商家藏起来。一位商场相关负责人说,商场并不鼓励这种做法,但无法杜绝某品牌如此私自操作。为了防止这种情况,顾客可以在柜台提前开好票,等到优惠力度最大时再去付款,如果这时货品已经没有,则可以凭票要求营业员调货,这样买到的几率比较大。

在一天之内,商场的促销力度也会根据客流情况调整。从去年的情况看,到了晚上客流会越来越大,有的品牌会在这个时间段推出限时促销政策。比如去年解百为了鼓励顾客的通宵购物热情,特别在一些品牌专柜强调夜间的促销力度会更大,晚上12点会引来一波抢购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吃盒饭每天千万别多于一顿
AC米兰未来掌门激情泳装秀
18岁清纯少女一流的性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笑美人徐敏静如花绽放
汉口街头惊现山寨版熊猫
西方大美女林赛·罗翰酥乳
巨星杨盼盼永不逝去的美丽
·社会万象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美女王熙然半裸艳照全曝光
女模谭静凌晨悬尸案终宣判
赵忠祥与饶颖事件始末曝光
·关注沉甸甸的菜篮子 一桶大豆油一年涨15元
·海南东方市科技局原局长涉嫌强奸被调查
·罚款已缴违法信息却未消除 交警将重新调查此事
·义乌8岁男童被劫杀 嫌凶锁定为一名青壮年男子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迄今为止世界之最[图]
·浙江永康一戏台倒塌致1死7伤 事故原因全披露
·七彩生活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情人节令人心痒的韩版pose
·十大信号暗示你单身太久!
·钻石王老五最想娶什么女人
·夏天滋补小鸡炖野蘑菇
·女人控制男性射精时间的技巧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个方面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西周利簋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战国羽纹簋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