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十月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红色富有激情,纯正热烈,在中国传统意念中表达着喜庆吉祥,是新婚和本…
性感红色内衣为你助性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人们习惯于盛夏季节去海滨度假,事实上这并不是一种最佳的选择。真正懂得旅游的人会选择夏秋之交到海滨出游,这个季节到舟山朱家尖就正是时候,而且可以参加这里一年一度的国际沙雕节,感受沙雕艺术家们点沙成金的魅力。

  今年的沙雕主题是“奥运史话”。在十月的朱家尖南沙那片沙滩上,我们将领略到这样宏伟的场景:在长200米,宽50米的沙滩上,一幅由上万吨沙子堆成的奥运画卷依次展开。从东到西,整个沙雕场地分成三部分:第一,以希腊神话和古代运动为沙雕内容的古希腊奥运历史展示。第二,从1896年—2004年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历程,这些作品由世界各国的沙雕艺术家们通过比赛创作完成。第三,畅想北京2008奥运会。本届沙雕节正是以沙雕形式展示奥运历史,传播奥运文化,阐述奥运精神。沙雕公园的游览路线按照一个巨大的奥运五环标志设计安排。在南沙的这一片天空下,你可以细心地阅读百年奥运的历史、文化。

  自1999年开始,每年的金秋十月,东海舟山的朱家尖岛总是以自己传统的沙雕节活动迎接远方来的客人。历年的沙雕节各有一个主题,如“和平与友谊”、“世纪奇观”、“丝绸之路”、“至爱永恒”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沙雕爱好者把这些主题用沙子堆砌出来,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些主题包含人类对世界的共同关怀,因此沙雕节每年都能吸引数十万中外游客前来观摩沙雕作品、品味沙雕文化、领略海岛风情。由此使舟山朱家尖成为名副其实的“沙雕故乡、度假天堂”。十月,去舟山朱家尖。感受奥运,触摸沙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丹麦集体诱杀海豚惨绝人寰
娇美小乔隋棠更胜林志玲
冯潇霆女友盈盈宛若天仙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模特惊艳大胆的纹身
冷艳美女小思的处女作
白俄罗斯美女模特价值连城
裸体模特骑摩托车现台北街
·社会万象
白色情人节激情接吻赛实录
美国:300万只蜜蜂落户公寓
汪小菲神秘前女友冯婧曝光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湖南卫视毁约遭风行网起诉 版权博弈折射行业乱象
·清廷没有全力保护 琉球国是怎么覆灭的
·“橙色低价风暴”闹了一个月 书店读者均尝到甜头
·摊主愤怒殴打孕妇小偷 赔了9万判了3年
·90后美眉入行糊纸店 成百年老店形象代言人[图]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含致癌物 焦糖色素为何物?
·七彩生活
亲历桂林山水神秘的最高潮
汤唯北京购豪宅期盼美满爱
·几种不育的预警信号 男人千万别疏忽
·女性也可做做器械训练
·男人为何喜欢“制服诱惑”
·3招远离“红颜杀手”乳腺癌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微量元素
·又是一年好春景 莫把嗜睡当春困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纯金四门塔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