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人自驾游半径扩大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我是个被挤兑在拥挤的上海的小女人,每日起早贪黑仍然笑颜如花地奔走劳…
守望天姿国色的单身生活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从有关方面得到最新信息,黄山至合肥的高速将在本月底开通,这样使得杭州去皖西南游玩更加快捷、舒适。

  皖西南风光旖旎,这里有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黄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九华山、天柱山、太平湖、花亭湖……国家自然保护区天堂寨、金寨、升金湖……国家重点寺庙三祖寺以及金孔雀温泉等一大批风景名胜散落其间,构成了奇特的皖西南旅游圈。

  

  皖西南绝佳山水连线 行程缩短

  杭州人去黄山游玩,大都从前山上,很少有人从太平上。其实这里比前山更有味道。因为这里有山有水。太平湖清澈如镜,水光潋滟,黄山后山松奇石怪,景色宜人。过去,由于交通不便,使黄山旅游缺少一种山水相依的内涵。随着合黄高速开通,黄山旅游内容更加丰富。如第一天可以沿杭徽高速转黄合高速到太平湖(比原来路程缩短2小时),下午可以游太平湖和芙蓉谷。第二天可以游黄山,下午回杭。

  去九华山游玩,过去从安吉、广德、宣城、南陵到青阳,约350公里,要6.5小时左右,现在走合黄高速到青阳约4.5小时,缩短行程时间近2小时。这样使九华山二日游行程更加宽松。

  最典型的是从杭州到江南山水名胜——天柱山,记者曾走过10多小时路程,一路颠簸,十分辛苦。合黄高速和杭徽高速连通后,时间缩短为7小时左右,路况也大为改观,去天柱山两日游也成为可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内衣名模雪碧恶搞A片爆红
东方丽人难得一见的性感妖
巨型鲸鲨罕见的排泄过程 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女优菅谷梨沙子海滩曝丰乳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小河马的幸福生活剪影
范冰冰床照写真酥乳尽现 玉
·社会万象
技校女生偷吃禁果生下女婴
广西第一美女罗丽莉最新写
上虞市竹洞湖惊现神秘水怪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据解开谜底
·嘉兴流动摊贩夜间与城管执法人员打起“时间差”
·鲜为人知的美国同性恋文化 美国男人最烦逛商场
·秦始皇陵墓九大谜案困千年 秦兵马俑发掘能否揭秘?
·妻子做“站街女”惹杀机 丈夫报案凶手原是自己
·重庆“艳照门”男主角因散布女友祼照被刑拘[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曲院风荷
刘嘉玲曝炒房常胜三大心得
·平民女子遇到威廉王子
·炎夏巧吃预防空调病(图)
·刘若英 爱上不能爱的爱情
·“美眉”表情你的表情
·4陋习让你香唇“暴皮儿”
·杭州数字图书馆一年为纳税人省200万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褐釉鸡冠壶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彩绘猪形盒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