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国庆长假 茶博免费授茶艺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2月1日晚,上海举行“穿越时空,华丽绽放MAGICOFBODY”时尚概念内衣秀,…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发布单位:中国茶叶博物馆

国庆期间,中国茶叶博物馆推出茶文化系列活动。三年级以上的中小学生可免费学茶艺,学习中华茶文化相关知识,参加茶艺体验活动,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上午9:00-11:00。报名电话0571-87964232,报名时间9月25日至30日8:30-16:00,报满即止。

其次,“七种茶叶任你品”活动则每天推出一种茶叶,由茶艺人员现场冲泡,观众免费品饮。茶叶依次为:西湖龙井茶、九曲红梅、正山小种、铁观音、白鸡冠、白牡丹、普洱茶。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9:00-16:00。

同时,在9月26日至11月10日,余杭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也将举办中国茶文化展。展览分为“历史文化篇”、“分类加工篇”、“茶具茶器篇”、“茶艺茶俗篇”、“茶与健康篇”五大部分,以35块图文并茂的展版和64件文物,并配以六大基本茶类及再加工茶茶样20种,介绍我国丰富多彩的茶文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科学家:外表苗条不代表健康
男子遭友烧烤下体凌虐致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色美女张婉悠自曝火辣照
2009年深圳车展美艳的车模
美丽的纹身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社会万象
全球九大神秘怪异事件揭秘
揭秘世界名画中的明星脸蛋
庆元漂亮女孩变成“异形”
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写真照
·盲人爸爸抚养弃婴14年 薄熙来写信高赞很伟大
·沪杭甬高速大客车空调突然爆炸 致21人受伤[图]
·“敢”diss吴亦凡,《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小鬼助阵
·未婚包工头睡了未嫁洗头妹 被捉奸他赔了5千块
·大学生犯罪“绿皮书” 女大学生分不清偷与拿
·男子闹离婚网上骂老婆是“鸡” 被拘五天赔万元
·七彩生活
简单卧室多元化设计韵味无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动博节门票四大渠道可方便购买
·写字楼“情绪传染病”
·美白抗老的6大必知事项
·同居年轻学子玩的起吗?
·特别提醒:别用保温杯喝茶
·易“抽筋”应多吃含镁的食物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嵌红铜狩猎纹豆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