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花500元能买到550元预售券 解百店庆不关门连续营业39小时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国庆前后各大商家都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解百又逢店庆,更是频出重拳。记者昨天从解百了解到,他们将在杭州商场中首次推出预售券,就是花500元可以购买面值550元的预售券;另外,解百在店庆期间将连续营业39小时。

这次解百推出的预售券一共只有8900张,有550元、1100元两种面值。你只要在9月22日至9月28日到解百,分别花500元、1000元就能购买面值550元、1100元的预售券。这意味,买进500元,就赚了50元。而且这种预售券在商场的使用范围很广,包括男女服饰、皮鞋皮具、童装童鞋、针织衫、休闲运动、首饰等98%以上的品牌。如果有促销活动,使用预售券更加实惠。如本周双休日解百的促销活动是满400元减150元,用预售券同样可以参与活动,这样使用预售券的顾客得到的实惠就更多一点。不过,购买预售券的顾客也要看清楚,预售券使用时间是2007年9月29日11时至2007年9月30日6时,逾期作废。

22日是杭州的无车日。解百响应政府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号召,倡导绿色交通方式出行。22日在解百购物的消费者,购流行服饰、化妆品等实付满300元送10元交通费(现金),满600元送20元交通费(现金),满1000元送30元交通费 (现金);购家电、钟表首饰、烟酒滋补品实付满1000元送10元交通费(现金),满3000元送20元交通费(现金),满5000元送30元交通费(现金)。交通费限送30元。

更值得期待的是,解百从29日11时开门,一直要到10月1日凌晨2时整才打烊,连续营业39小时,将创下该店连续开门营业的纪录。去年店庆连续营业时间是36小时。解百新世纪商厦经过调整后正式亮相,以更具时尚魅力和青春活力的现代百货商场形象矗立在西子湖畔。 经过前六个月的调整,新世纪商厦重新整合了经营资源,形成七个楼馆的经营格局:地下1楼婴童生活馆,前厅珠宝首饰馆,1楼时尚名品馆,2楼时尚少淑女馆,3楼流行少淑女馆,4楼时尚淑女馆,5楼休闲运动馆。女人是消费的主力,为了与专卖男性服饰的解百B楼区分开,新世纪商厦将成为女性化为主的商场,不仅增加了女装商场的面积,还新引进了国内外中高档女装品牌100余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山东波霸西施赤裸网上爆红
世界第一神鸟现身贵州雷公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造型师吉米“变性”写
水墨人体艺术彩绘图片
极品韩国美眉性感写真
人体彩绘艺术之神秘阿凡达
·社会万象
湖南湘妹子的激情外拍照片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河南小伙用山寨手机骗换诺基亚N8获刑六个月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球青年提
·地平线影视《精灵学院》火热播出,正面塑造孩子的综合
·全国食品博览会在杭举行 怎成了“杂货”会
·杭州一家商场规定商家留长发等行为最高罚3千
·壬辰龙票因长得“凶神恶煞”引质疑 明天面市[图]
·七彩生活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美国男子半世纪后娶回初恋情人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林妹妹扮演者陈晓旭出家真实内幕全接触
·冷饮吃多了会影响女性生育?
·职业女性健康有八忌!
·青春期吸烟易患哮喘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