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市区最低工资涨到850元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国女子歌唱团体“IRIS”成员…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记者昨日从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1日起,杭州市再次调整市区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由现行的750元提高到8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现行的6.4元提高到7.2元。这是本市自1994年建立最低工资制度以来,第10次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据了解,此前浙江省政府确定全省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850元、750元、700元、62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7.2元、6.4元、6.0元、5.3元四档。

杭州市人民政府根据杭州的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和用人单位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决定从2007年9月1日起,将杭州市市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85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7.2元。萧山区、余杭区和各县(市)可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和用人单位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研究确定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向社会公布。

名词解释

何谓最低工资标准?

指在法定工作时间内劳动者提供了正常劳动,用人单位必须支付的最低劳动报酬,不包括加班加点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包括劳动者个人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即养老、失业、医疗等保险。小时最低工资制度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新闻链接———

●1999年7月,杭州市(含萧山区、余杭区)、临安、富阳、建德的最低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380元,桐庐、淳安为每人每月350元。

●2001年7月,杭州市区及县(市)境内的市属城镇企业职工,以及富阳市城镇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440元;临安市、建德市、桐庐县和淳安县城镇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410元。

●2003年9月,杭州市区企业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到每人每月520元,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确定为4.7元。

●2004年,市区企业最低工资标准从10月1日起执行620元,非全日制用工最低小时工资提高到5.4元,企业职工的基本生活费标准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的80%发放。最低工资标准包含职工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2005年,从12月1日起,杭州市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最低月工资标准由620元调整为67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由5.4元调整为5.7元。

●2006年,从9月1日起,月最低工资标准由670元提高到7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5.7元提高到6.4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会装傻的女人真的最幸福?
“网络第一美女”刘羽琦被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遭遗弃的小北极熊
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宝宝
第一车模古晨罕见泳装照曝
日本女优中最有韵味的少女
·社会万象
云南裸女彭春平曝帖征包养
湖北京山亿万富豪惨遭劫杀
陈紫函做空中飞人苦不堪言
沈星卷入冯小刚“过夜门”
·河南天价过路费案指控金额“缩水”300万
·的哥幼女收集证据为车祸身亡父亲讨赔偿
·浙江慈溪一男子为琐事自制雷管实施爆炸报复获刑
·贵州关岭大滑坡99人被埋 第一具遗体已挖掘出
·男子向卖淫女求婚遭拒将其捅死被判无期
·旭日阳刚真实身份曝光 并非真实“农民工”[图]
·七彩生活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现代男人压力大远离快乐感
·昨天最高34.6℃ 今明稍微凉快点
·从千岛湖再去黄山武夷山不用走回头路了
·好男儿的梦中情人标准(图)
·景观树叶-城市绿化“工艺师”
·适合于不同尺寸阴茎的最佳体位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彩绘猪形盒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