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千岛湖石林上演“帐篷派对”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人类进化之初,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实际上是母临天下――母系社会。在…
漂亮的女人好色有问题吗?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另类的派对在“华东第一石林”千岛湖石林惊艳登场:来自武汉、上海、宁波、嘉兴、湖州、杭州、温州等10多个城市的1000多位驴友带着自家各式各样的800多顶帐篷开着私家车聚到了一起,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帐篷派对”,场面壮观。

作为千岛湖秀水节项目之一,这次“帐篷派对”由千岛湖景区旅游有限公司和浙江三江户外俱乐部共同发起。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这次帐篷派对的驴友年龄跨度特别大,最大的是一位72岁的刘大妈,她是“跟女儿女婿来凑热闹的”,年龄最小的是来自武汉的一位2岁小男孩,小家伙才刚刚学会走路呢。两天的聚会活动精彩纷呈。星期六下午,先到的游客早早在石林的月亮湾草地边选好心仪的位置,支起了帐篷:这可是一块背靠石林,面朝月亮湖的风水宝地,可以容纳1500多顶帐篷。随着时间推移,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帐篷渐渐在宽阔的草地上多了起来。驴友们暗暗较劲,私下召开了一次帐篷“民间选美大赛”。最后,一位温州游客的帐篷赢得了无数驴友的称赞声———那是一个有着两室一厅的军绿色帐篷,厅里居然还有一张小方桌和四张小椅子!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家了。现场最小的帐篷是一位杭州游客为他的爱狗准备的,只能容下一只小狗狗的身子。

开营仪式后,驴友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斗牛表演,然后就各自在景区里玩开了,要么发呆,要么朋友之间一阵神聊,悠然畅快。晚上七点半,伴着“呼哧”一声,篝火点燃了,早已熟悉的驴友们干脆围着篝火跳起了率性的舞步,气氛热烈。三时后,篝火慢慢熄灭了,驴友们纷纷勾肩搭背往石林寨走去。除了讲话声,一切都是静静的,没有大都市的嘈杂声,没有喧嚣的汽车声,漫步在千岛湖石林,耳边只有蝈蝈调皮的叫声,连吸进来的空气都夹杂着青草的芳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太夸张!当着同学的面激情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
珍妮佛·洛佩兹火爆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巨乳陈静性感月历惊艳曝光
30岁成熟女人的确很动人
极其罕见的视觉人体摄影
张俪另类时尚艳丽妆写真
·社会万象
英科学家宣称破解鸡与蛋先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
重庆“美女禁酒队”上大街
·杭州市控制吸烟条例列为人大立法计划正式项目
·新闻出版总署界定恐怖灵异片《西游记》等不在列
·美国宇航员酒后飞天被曝光 nasa开发布会
·酷暑催热甬城的“懒人经济 ” 足不出户享受服务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七彩生活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烦躁
巧用盆栽改善浴室的风水
·孩子敲东西是在探索东西吗
·兰州悄现“走班族”
·大豆与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
·其实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拥有情人…
·不要让胎教听坏胎儿耳朵
·游西湖景区要先计划好怎么走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宋元瓷器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