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双休日单双号通行 部分道路禁行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台湾网络红人音乐女孩生活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秋季旅游高峰和国庆长假临近,杭州交警部门制定了长假和旅游旺季双休日交通组织方案。长假指每年的五一、国庆和春节,旅游旺季双休日指每年的3月15日-5月31日和9月15日-11月30日期间的双休日。

今后遇到这些日子,杭州的假期交通将按以下方案实行。

长假期间的每天8:00-17:00、旅游旺季双休日的每天9:00-16:30,西湖景区相关道路适时以采取单双号通行的方式,控制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区)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通行。

旅游旺季双休日,交警在邻近景区的三个路口采取相应措施,其中浙大路玉古路口对由北向南进入玉古路和灵隐路的车辆、浙大路曙光路口和灵溪隧道西溪路口均对向南进入景区的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通行。

旅游旺季双休日,部分道路视情对机动车采取不同措施。

南线:梅灵南路小鸦坞禁止由南向北通行(除公交车、出租车外);之江路六和塔路口禁止由西向北左转和由东向北右转弯进入虎跑路(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之江路老复兴街路口(即白塔岭)禁止由东向西进入景区(除出租车外);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由北向东左转;南山路玉皇山路口(即长桥)禁止由南向西左转、由北向西右转和由东向西直行进入南山路的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同时禁止由西向东直行进入万松岭隧道(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

北线:天竺路和灵隐路的九里松以西段(仅大客车)禁止驶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大话西游喷饭漫画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邻家清纯妹在家试拍处女写
日本美女人体日历新鲜出炉
你能分清谁是老爹算你狠
可爱小动物卡哇伊大比拼(组
·社会万象
我与老婆的亲密接触
美教师团义乌搜寻日细菌战
西班牙空姐拍裸体写真讨薪
抓拍花样滑冰尴尬雷人瞬间
·夫妇设计色诱单身汉 勒索不成反报警称被强奸
·61次违法纪录 杭州景区交警逮到“违章大王”
·宝马车悲坠姚江 女驾驶员溺亡男青年开门逃生
·玛依谷地自然保护区
·奸杀幼女被判死缓引发不满 村民联名要求严惩[图]
·汲汲追寻完美艺术,新锐盛典邀您共飨盛宴!
·七彩生活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少皱纹
·十种不适宜受孕的状况
·“色”没了,何以有“戒”?
·吃水果也需辨明体质
·孩子不懂礼貌怎么办?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缠藤篾朱漆木筒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