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富贵病”国庆长假要当心
hzlo.com  发布:2007-10-3  来自:凤凰卫视  浏览:
推荐阅读
  第二届法国中国电影节近日在巴黎开幕,巩俐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碰巧有…
47岁巩俐与法国男同居六年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每个长假过后,都有不少病人因为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痛风等“富贵病”住进医院。在今年的国庆长假到来之际,重庆新桥医院“富贵病门诊”徐梓辉副教授为广大市民支招,防止“富贵病”乘虚而入。

  据徐梓辉介绍,“富贵病”主要指一组由多种代谢相关疾病,如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痛风、高血脂等。长假休息期间,很多人会玩过度导致睡眠紊乱,应酬太多疾病缠身,吃得太多患上神经性厌食等症状。作息时间被打乱,而且饮食缺乏规律,营养搭配不均,有的人还烟酒无度,致使人体各器官超负荷运转。

  徐梓辉指出,普通市民长假期间应该调节好生物钟,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适当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对于已经明确患有“富贵病”的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服药,并且需要根据病情变化,及时调整用药剂量。

  “富贵病”患者尤其应该注意合理膳食,切忌在假日期间暴饮暴食,打乱原有正常的生活节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具男人味! (2018年12月17日)
图文头条
第三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
郑元畅绯闻女友酥胸大露很
梅婷最新杂志婚纱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滩头的红衣女郎很性感
他们都曾经是男人
妹妹躺着比坐着更诱惑人
令人震撼的经典荷花摄影图
·社会万象
小月月真身原是美女徐嘉忆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三头母狮为保幼崽咬死鳄鱼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余姚警方披露面试女孩遭强奸裸体出逃内幕(组图)
·揭密建德三百岁牡丹王真容 开出120多朵花
·哈尔滨青龙山村数百人户籍被封 生老病死政府不管
·数次变革药费仍节节攀升 谁是幕后推手?
·铁路春运首办民工往返票 杭州、温州站为发售点
·剽悍男持枪闯菜市场 民警关键时刻飞身制服获伤
·七彩生活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男友竟拿我坐台的钱泡小姐
·准妈妈增重不要超过14公斤
·中年人应看重吃喝睡
·看,那些放荡的小资女人们
·40岁的我和26岁男孩婚外恋
·经济学家韩德强场与您漫谈!
·情绪消极事业易“死机”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玉镂雕竹枝节
戗金龙凤纹卮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