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色戒》汤唯半裸出镜[图]
hzlo.com  发布:2007-10-3  来自:搜狐  浏览:
推荐阅读
  90后交院门一时风起云涌般的出现在网络上,交院门是广西交通职业学院bt…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赤裸半身站在窗前,望向外面的世界”《色戒》预告片中汤唯全裸背影的最后一幕,令人不得不从这个“几乎不可能在现实里存在(李安语)”的角色中想象她的存在……

  《断臂山》之后是《色,戒》,李安又一力作备受期待。虽然影片还未公映,但日前公布在网上中英两版的预告片,1分46秒的呈现,着实为大家提前进献了影片中的盛宴,而片中汤唯从一个平凡女大学生到被赋予刺杀命令的人物刻画,到与梁朝伟尺度大胆的床戏,到最后半裸倚身窗前,李安在用他的方式带给了大家新的视觉享受的同时,让这一部直冲威尼斯电影节的“安式”影片备受瞩目,更让新的“安女郎”汤唯直入观众的内心深处……

裸露激情戏惊艳众生

  一部二战期间的“间谍片”,让习惯讲述情感与伦理世界的李安从往日风格中呈现了不一样的战争世界。从预告片中没有出现“刺杀”的腥风血雨,李安用影像的色彩,人物内容,用一场爱欲游戏配合音乐萦绕的氛围讲述着历史的腥风血雨。而片中梁朝伟和汤唯尺度大胆的激情缠绵着实为影片增色不少。

  

汤唯梁朝伟贴身相拥

  预告片由人流如潮的南京西路开始,配合旁白和字幕讲述故事大纲:一个普通的女孩,却被赋予了一项不平凡的任务,去刺杀一个敌人,她必须捕获他的心,同时打碎她自己的心。片中最为抢眼的激情戏,从梁朝伟与汤唯裸露激吻的场面到最后汤唯以背部全裸倚在窗前,尺度大胆,惹人遐想。在人们审视片中内容讲述故事情节的同时,也让人们无不震惊片中,被视为新人的汤唯可以如此大胆而出位地裸露上阵,展现完美的演出。

 

  绝对女主角成就何种星途?

  看到有着如此表现的汤唯,无不让人回想起当时选角时李安煞费的苦心,据李安自己描述,为了挑选她的角色,他曾历经千条万选,在筹备的期间一直都在做各方面的训练,而最终汤唯的表现也让李安颇为满意的描述为,像角色的附身,而角色也是靠着她活过来了一样。尽管剧中拥有绝对实力派的影帝梁朝伟,拥有精湛演技的陈冲和备受瞩目的王力宏,但汤唯在剧中的完美表现无不被预告片中她贯穿始终的出现和片中裸背落幕的个中片段所证实。如同当年《卧虎藏龙》中,排在周润发、杨紫琼名字之后的章子怡才是第一主角一样,虽然汤唯的名字此次在《色,戒》预告片中排在梁朝伟、王力宏、陈冲之后,但毫无疑问她才是绝对的主角。而她的表现也同样被寄予厚望,将这次影片的成败压在了她的身上。

  据悉,《色戒》已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金狮”,而后也不排除冲击奥斯卡,李安如此大的动作,让全世界在关注其影片的同时,怎会不注意这位绝对女主角汤唯的出现,就像导演李安所说,她确实完全把自己放在了

  他的手中,不但是她的演技,包括她的星途,就像当年的章子怡,人们拭目以待李安会给她一个怎样不一般的经历?而《色戒》李安将呈现怎样的令人惊艳叫座,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国际知名模特性感内衣写真
罕见亚马逊王莲演绎千机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可爱的熊猫宝宝
日本清纯学生妹也当女优[图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时尚美女模特吉赛儿·邦臣
·社会万象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梦露去世前罕见清秀照曝光
江苏响水桥下挖出4具童尸
世界黑客领袖加里·麦金农
·李泽楷为何不娶梁洛施? 高标准择偶条件曝光
·温州部分地区现春旱 个别小岛凭水票领水
·13岁女孩不上学被同学介绍卖淫 其母称未报户口
·瑞安理发店老板娘被杀案告破 游戏狂人成凶徒
·湖南粮食局长体验禁食1天后5分钟喝完大碗汤[图]
·男子上门推销按摩器 为女孩按摩后将其强奸
·七彩生活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湘菜]翠竹粉蒸鱼
·余杭残疾学生有补助
·24届梅花奖得主超山栽梅 亮相戏剧梅花林
·解读男人的几个心理压力
·应该记住的7个健康数字
·高薪女人的爱情游戏规则
·土豆西红柿同吃有害?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褐釉鸡冠壶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