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未来几月猪肉将保持高价位 明年肉价有望降20%
hzlo.com  发布:2007-9-24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目前,随着5月份补栏生猪的出栏上市,从9月份开始杭州生猪价格已经开始小幅回落,下降0.7%,并基本稳定。杭州市有关部门预测,明年上半年猪价将下降20%,下半年渐渐趋于平稳。

  据预测,10月份到明年2月份,随着天气转凉和各大节日到来,对猪肉需求量增加,然而由于6、7月份仔猪价格过高不能进行有效补栏,生猪出栏不能及时跟进,生猪收购价格将重新抬升,并将在高位维持较长一段时间。

  而到明年上半年,则预计价格将继续保持较高价位,但比目前下降15%—20%左右。明年下半年价格要视目前全国增加母猪数量情况,预计大幅度增加母猪的可能性不大,养猪户可继续保持合理利润,生猪价格趋于平稳。

  据有关专家表示,我国目前的生猪养殖现状是此次生猪价格上涨幅度如此之大的根本原因。目前我国生猪养殖由散养和规模养殖两部分组成。由于我国农村人口众多,每家同时增加或同时减少一头生猪对全国的生猪供应来说将会造成巨幅的波动。而这种巨幅波动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猪价的暴涨或暴跌。如果这种格局继续维持下去,生猪收购价格可能会在今后若干年里出现类似大幅波动。

  由于中国散养户数量巨大,一旦形成趋同的意向,生猪养殖数量就会在一个养殖周期内出现急增,迅速导致生猪的供求关系发生逆转,使生猪价格大幅下跌。而一旦生猪价格大幅下跌,生猪散养户又有可能形成放弃散养的趋同意向,就会造成市场生猪供应严重供不应求,导致生猪收购价格出现大幅上涨。

  如果没有有效的调控措施,可以预期这种暴涨暴跌的情况将在未来几年里周而复始地连续出现。因此,今后有关部门将逐步建立起准确及时的生猪统计和市场信息预警系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悉尼大学男女表演高空肉战
裸体男子吃人脸全过程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与芙蓉姐姐相像的明星
艳女COCO泳装写真肤似冰玉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女模特萧依婷性感惹火自拍
·社会万象
1950年美国最惹火女郎曝光
徐州街头幸福照片令人动容
美女记者直播现场喷出大便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网曝G7411次沪杭高铁列车中途车体倾斜15度
·王菲李亚鹏微博调情很肉麻 被赠外号Lady瓜瓜[图]
·男子租女友过春节发生一夜情 女方欲多收千元
·世界七大最离奇的性风俗
·博士捐精猝死案 原告坦承人类精子库“被冤”
·教师节如何感谢师恩? 九成教师认为没必要送礼
·七彩生活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色达,新路海!
·杭州持续定期发布月饼价格 意在抑制“变相”涨价
·新婚之夜常见的意外情况
·单身女人自弹的单身“和弦”
·少妇自摸摸出百倍高潮快感
·杭州公交周及无车日活动今天开始 出行须知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