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退休干部婚外恋曝光 情人丈夫逼其捐款
hzlo.com  发布:2007-9-4  来自:北京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和朋友讨论起这个问题,朋友说:都累。我觉得似乎还没有回答透彻:…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年近古稀的任先生向中国地质大学捐献了10万元钱,可是近日,就这笔捐款他打起了官司。任先生在起诉中透露,他是遭到了情人丈夫的恐吓威胁,才不得不捐款。

  今年69岁的任先生是退休干部。他在起诉状上写道,1994年他与黑龙江人王女士相识,一直保持婚外恋关系。一直到今年年初,王女士的丈夫闫先生发现了两人的关系。闫先生多次打电话威胁恐吓任先生,要求任先生向其居住地的任何一所学校捐款,任先生被迫只得按闫先生要求,先后两次向中国地质大学捐助10万元。

  任先生认为,他的捐助行为应当理解为受闫先生、王女士委托,代替二人向中国地质大学进行捐款,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闫先生夫妇返还其10万元。

  这笔捐款是否能够归还任先生呢?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律师周泽先生。据周律师介绍,捐款行为是一种赠与,根据我国合同法,任先生可以在捐款之前反悔,捐款一旦交给受赠单位,赠与行为就不能撤销了。

  “如果这位先生认为自己是受他人之托进行捐款,那么应该以他人的名义进行捐款。也就是说,他在捐款的时候,应该告诉学校是闫先生夫妇进行的捐款。”另外,周律师认为,这种行为也与法律上的“受胁迫的合同行为”有不同。“在案件中,应该弄清楚任先生受到的是怎样的胁迫?是不是威胁到他的生命、名誉等正当利益。如果对方只是威胁揭露其不道德行为,就不构成受胁迫。”根据法律规定,受胁迫的合同可以撤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台湾美女法国狂吻百名男子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锐人物摄影:电脑部落的
阿德瑞娜性感香艳写真大片
性感天后伊丽莎白·赫丽写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社会万象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C罗神秘女友性感浴照曝光
密林深处惊现珍稀怪异兰花
邓超暗示与孙俪好事将近
·河北灵寿惊曝灭门惨案 6人被杀1女婿成疑凶[图]
·以娶处女为耻
·批评滴滴、自如,不是为了回到黑车、黑中介时代
·这个周末阳光灿烂 茅家埠车位又俏了出去走走吧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1.5公斤海洛因藏大巴厕所 嘉兴交警破获大案
·七彩生活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火山频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用错安全套可以致性无能?
·支招:如何看好老公的钱包
·你知道鸡蛋怎么吃最营养吗?[图]
·杭州六旬老人收集挂历28年 她叫鲍桂珍
·羞涩老公强迫女下属搞外遇
·中国休闲美食之都花落天堂杭州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