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清晨幻觉被仇家追杀 一年轻男子上演高楼逃亡
hzlo.com  发布:2007-8-28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男人怎样才能算MAN,四肢发达肌肉满布?床上的地狱打桩机?还是双腿间“小将…
和男人私处有关的15个秘密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昨天清晨6时50分,一名年轻男子砸碎他入住的温州广化桥某宾馆3楼窗玻璃,坐上窗户,双腿搭在窗户外,目光呆滞,嘴里不停念叨着。附近聚集了数百名围观者,消防官兵和警方迅速赶到。

  怕男子轻生跳楼,7时05分,鹿城消防大队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开始在一楼支救生气垫。就在此时,该男子竟然扯下窗帘布,做成绳索,并抓着绳索下滑至2楼旁边的电缆上。

  消防官兵和辖区民警上前劝阻,该男子竟声称楼下的都是假警察,要谋害他。于是,围观的数百名宾馆工作人员及群众开始耐心开导他。

  众人开导了近10分钟,该男子相信了。消防官兵迅速调来消防长梯,靠在男子身旁,让男子自行爬下楼梯,同时民警还一直安慰他:“没有人能伤害到你。”一会儿工夫,男子自行爬下了电缆。

  据了解,该男子姓龙,今年23岁,是江西人。两天前到温州游玩并住进该宾馆,清晨时分,突然说有仇家要追杀他,迫于无奈,敲碎玻璃准备逃跑。民警根据他当时的状态分析,可能因为太累或者做噩梦产生了幻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名人酒后走光露底大泄春光
艳女COCO穿比基尼卖魔鬼身
41岁许晴神秘二奶情史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七旬大妈搞笑也疯狂
猜猜这对夫妻在干什么
巨胸女星乔丹性感照引轰动
比鲜花还丽质的绝世美人
·社会万象
高三出现“最刻苦吊瓶班”
深圳卖淫嫖娼男女酒店被抓
日本女优“肉搏”剧照曝光
北京街拍性感时尚美女们
·延缓老年人脑力衰退有妙招 10次健脑 受益5年
·余姚七旬老汉夜里过马路 遇连环车祸身亡
·强奸9名未成年初中生 丽水色魔被执行死刑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披露 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舌尖上的中国”很美很火 百姓肠胃里更要干净
·男子炒股亏损要卖房 遭拒绝后持刀捅死妻子
·七彩生活
你的耐心决定孩子的品格
意大利锡耶纳:看得见风景
·了解性生理的反应过程
·杭中院公布08年度知识产权十大案例
·美容小秘方 效果意想不到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女性健康最忌讳的八件事
·杭州将实现动漫与高雅艺术对接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祥瑞文物——葫芦瓶
佛教圣物银芙渠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