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华表奖将"双黄"进行到底
hzlo.com  发布:2007-8-28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妈妈,车里有人。{$html_page$}街头有人脱裤子。她的姐姐边跑边说,不是神…
令人不安的中国社会现象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电影奖项,前日(8月26日),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圆满落幕。继日前飞天奖颁布“双黄蛋”式的得奖结果后,华表奖也“坚定”地将“双黄”进行到底——各主要奖项得主均有两人。爱情大戏《云水谣》成为最大赢家,除了获得优秀故事片奖和优秀导演奖,去年曾失意百花奖的李冰冰,也因此获得了本届华表奖的影后桂冠,当场落下激动的泪水。而《云水谣》的男主角陈坤则当之无愧的获得影帝荣誉。

  奖项毫无悬念

  在前晚的颁奖盛典上,《云水谣》无疑成为最大的赢家,曾经凭借《张思德》获得上届华表奖的尹力导演再度捧得优秀影片和优秀导演两项大奖,而男女主角陈坤和李冰冰也双双获得影帝影后的桂冠。曾在去年的百花奖上失意的李冰冰,今届如愿以偿获得殊荣,更是当场激动落热泪,为自己拿到最高级别的华表奖而感到骄傲。这也是继上届章子怡、赵薇同时赢得优秀女演员奖后,华表奖这一政府奖项再度向当红女星伸出了橄榄枝。

  本届华表奖总共评出了17个奖项,50尊华表奖杯当晚被一一颁出。《云水谣》、《东京审判》、《千里走单骑》、《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10部影片获得优秀故事片奖,《疯狂的石头》获得优秀数字电影奖,而尹力、高群书双双获得优秀导演奖。

  除了陈坤、李冰冰获得影帝影后桂冠外,《天狗》中有精彩表现的富大龙和主演《小巷总理》的丁嘉丽也双双捧得最佳男女主角的奖杯。

  红毯风光无限

  与毫无悬念的奖项揭晓相比,出席颁奖典礼明星的表现更能引起大家注意。章子怡、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四小花旦更是同台较量,比拼性感。一些细节也不经意透露她们的心态特征:近两年转走知性路线的赵薇表现得低调沉稳,风头正劲的范冰冰依然华服张扬,而章子怡前天则尽显亲民态度。

  赵薇前日早早地来到现场,越发成熟的她一席黑裙,黑色是赵薇出席各种典礼钟爱的颜色,也许最能代表她不断沉淀自己的心态。

  章子怡的服装也选择了黑色,只是这位国际明星还别出心裁地在已经及膝的裙子里加了一条黑色裤袜,原意要和时下的潮流接轨,她在红地毯上非常亲民,一名影迷不小心把笔掉到红地毯上了,章子怡连忙弯下腰帮着捡起来。

  作为红地毯上压轴出现的范冰冰前日差点迟到,踩着下午6时这个时间才匆匆出现,姗姗来迟的她并没有让久候多时的媒体失望,一袭白色低胸长裙极具性感诱惑,大领口露出白嫩肌肤,红唇更是散发妩媚风情。而最大的惊喜却在转身的一刹那,将众人的眼球全部吸引。范冰冰的玉背几乎全裸,超深V字更是大胆露出股沟,若隐若现中将性感发挥到极致。 
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黄义达泰国清迈剃度当和尚
河南高速情侣难耐猛烈车震
余思敏艳照门及被包养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港女星蒙嘉慧罕见唯美写
希尔顿与男友当众水中激情
美艳广告女皇风头直逼兽兽
歌星凯萨琳·麦克菲性感写
·社会万象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农妇被恙虫噬咬大小便失禁
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女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有了这些黑科技,你还敢叫女人“马路杀手”?
·高位截瘫旅客昆明登机被拒 候机厅拉横幅抗议[图]
·男子砍下前女友手掌狂追数百米 连伤三人后逃跑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云南两男子玩“换妻” 一人未遂报案称媳妇被强奸
·浙江缙云一供电所长受贿 一张“白条”被判5年
·七彩生活
揭开女性处女膜真正的作用
你温馨的小家装修合格吗?
·育龄女性每天注意吃点瓜子
·女人最赚钱的10大职业
·网婚:究竟网住了谁?
·38份礼物送给38位最“亮眼”女神[图]
·送给女性的八款助性食谱
·10月30日杭州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