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曝光:原来明星们这样结婚
hzlo.com  发布:2007-8-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27日,第18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中国海南三亚拉开序幕,来自中…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姚明婚礼全过程

  姚明与未婚妻叶莉于8月6日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婚礼。18:30,婚礼正式开始,在司仪宣布婚礼开始之后,姚明率先入场等候叶莉。而叶莉则勾着父亲的胳膊随后入场,叶爸爸亲自将叶莉交到姚明手中,二位新人携手走过红地毯,登上仪式台,预示着他们即将迈向崭新的人生舞台,同甘苦、共患难……

  这对相恋7年的体坛情侣,从今天开始将翻开各自人生旅程当中新的一页。婚礼以家庭聚会的形式举行,姚叶两家的亲戚共70余人应邀出席。在一个简单的仪式之后,二人交换结婚戒指。随后,晚宴开始。“吃的非常精细,但是东西很少,主要有鸡、鸭、虾、牛排、鲍鱼……”期间,乐队演奏了动听的歌曲,“都是些外国歌曲。”因为此次婚礼嘉宾中,除了姚叶双方亲戚外,还有包括姚明美国经纪人比尔-达菲的“姚之队”成员,以及“姚之队”重量级人物海逊格,所以歌曲也选择了西洋音乐,好让国外友人融入其中。

  干冰香槟塔是此次姚叶婚礼承办公司的特色之一,姚明和叶莉共举一瓶香槟酒,缓缓倒入香槟塔。随后,二位新人向双方父母敬茶、献花,以此感谢双亲的养育之恩。在享用完美食后,大约10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切下蛋糕,分享完这份甜蜜后,婚礼正式结束。婚礼结束后,亲友陆续离开现场,姚明和叶莉将在香格里拉“浦东”总统套房度过新婚之夜。

  姚明五招追叶莉:16岁一见钟情 寒冬火锅定姻缘

  第一招:喜欢就慢慢靠近

  姚明有生以来第一次追的女孩子就是叶莉,当时姚明已经意识到,这个1.90米的女孩子就是他今后的另一半。1996年,姚明在上海市少年体校认识了叶莉,从此难以忘怀,1998年,在上海市队的训练场上,姚明再次见到了美丽的叶莉,此后姚明就展示了勇敢的一面,首先通过指导叶莉的动作慢慢接近,又在适当的时机约了叶莉看电影,一切都在向着姚明希望的方向发展。

  第二招:大年初二一顿火锅定姻缘

  2001年春节前, 中国男篮结束训练,姚明回到上海的家中,但他心里老惦记着叶莉,于是在大年初二,又坐飞机回到北京,来到女篮国家队驻地。在女队宿舍门口,姚明打电话约叶莉下楼,那时的叶莉很害羞,不肯下楼,执著的姚明就像电线杆似的站在风口,冻得够呛,因为他知道,这是让叶莉做他女朋友的最好机会。终于叶莉下来了,两人一起吃了顿火锅———那是叶莉最喜欢的。从此,叶莉成了姚明的女朋友。

  第三招:用队徽打动芳心

  两人恋情发生质的变化是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开始的。那时,姚明在奥运会上大概搜集了200多个不同运动队的队徽。在这些队徽中,姚明挑了其中50个最好的送给了叶莉作为她19岁的生日礼物。这50个队徽彻底改变了叶莉对姚明的态度,叶莉意识到,这个2.26米的大个子非常细心。

  第四招:与叶莉同一个球衣号

  当初姚明到火箭时,很多人都以为姚明会选择他在国家队的13号,但是他却选择了11号,很多人不理解,但如果你知道叶莉的国家队号码也是11号的时候,问题就有答案了。

  第五招:高调公开,“叶莉就是我女友”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公开恋情前,姚明与叶莉对待感情相当低调。姚明曾这样告诫好奇的人们:“别问我,也别问她,别用第一人称,也别离奇编造。”不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却与叶莉牵手高调亮相,那一刻,姚明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布,“我的女朋友是叶莉,其他人没戏了。”“有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不用去猜测叶莉跟我在一起,是否因为我的名气或因为我有很多钱。我们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互相了解———尽管那时候她总是说不。”姚明说。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女孩全身长满鱼鳞每天脱皮
交友不慎的下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英超绝色宝贝露西·皮德尔
世界各类人体之最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社会万象
揭秘马诺被驱赶出校园内幕
陈冠希与嫩模海量密照曝光
一组罕见清代皇室照片曝光
小S家暴门事件始末大揭秘
·潘玮柏曾力捧李大奔、放弃鬼卞 你又会为谁打call呢?
·浙:水电气一季度严禁涨价 确保重要商品价格稳定
·19岁男生写微博每月进账2万 1年后粉丝超60万[图]
·厦门上空惊现神秘光线雨滴 可能来自外太空[图]
·信乐团做客《明星畅聊会》 网友微秀围观送“比基尼”
·初三少女闭经数月家长不知 突发失血性休克
·七彩生活
好莱坞巨星斯嘉丽香居探秘
烧牛肉烂得快妙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中年节食能长寿
·洗面奶其实也有季节性!
·钱江观潮公交车出行方便
·为何踏青不可以抹香水
·如何不露痕迹晋级气质女人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白瓷辟雍砚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