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北京首批退役地铁列车将拍卖
hzlo.com  发布:2007-8-22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90后夫妻的孩子  7月17日下午,永州江永县看守所。  “你们想过孩子…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北京最早的地铁客车光荣退休了。记者昨天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41辆地铁客车将于近期进行公开拍卖,每辆车的拍卖底价将在五六万元左右。据介绍,它们都是1973年本市开通地铁时服役的那批地铁客车,不仅是本市最早的地铁客车,也是国内最早的地铁客车。 
   这批地铁客车长度为19米,车厢宽2.6米,高3.53米,重量约为40吨。据了解,它们均制造于上世纪70年代初,距今将近40年,而它们的设计使用寿命只有12年,能保存到现在实属不易。每节车都有单独的驾驶控制室,牵引缓冲装置、制动系统、电气设备、转向架等一应俱全,多数车厢内的座椅及车顶的排风扇也完好无损,由钢板、铜板、角钢、钢管等材料构成的车体基本看不出锈蚀的痕迹。报废的地铁客车究竟能干什么?市地铁运营公司最初以为除了可以回收利用的电机外,它们只能被拆解后卖些废铜烂铁。但消息传出后,不少买家表示了兴趣,其中虽不乏废品回收公司,但打算将这批地铁客车进行再利用的创意买家占了多数。在如何让其发挥余热方面,创意买家们充满了奇思妙想。在繁华闹市,它们可以改造成酒吧与餐厅;在沙滩、山林等风景区,它们又可以改造成野营客房;也有人觉得它们改造成小卖部或者书报亭,效果也会很不错。总之,宽敞的合围式空间及具有浓厚怀旧特色的外观与内饰,让老客车具有了极大的可塑性。

  据了解,这批“古董”客车将在下个月初由北京市康泰拍卖公司进行拍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帅气公交司机大晒女友照片
超变态的另类表情与容貌
美女的裤子湿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秀靓丽的可爱女孩
我的女友妖媚万千很挑逗
肌肤如雪的家庭主妇性感自
强人的搞笑图片
·社会万象
罕见亚马逊王莲演绎千机变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震撼全球的十种最怪异青蛙
雪村妻子俞晴透视写真曝光
·唐福珍自焚事件照片曝光 真相背后隐情披露[图]
·蒙牛酸酸乳再度被曝问题奶 致百名学生中毒
·绍兴一丝绸老板豪掷300万 码头截回万只古石磨
·吉林病瘫女子病房内惨遭强暴 警方立誓破案[图]
·温州发生离奇绑架案 送赎金路上母亲车祸重伤
·女子自称云龙山“仙姑附体” 撕咬砍杀4岁女儿
·七彩生活
原始生态中树木的另类美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老公的情人雇佣男人勾引我
·12月20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这些食物千万不能给宝宝吃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办公室内的风水与运气
·老鸡鸭返嫩六法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缠藤篾朱漆木筒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西周利簋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