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狼狗"血洗"猪圈 25只小猪遭殃
hzlo.com  发布:2007-8-15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台湾某媒体头版头条报道称台湾综艺界天后徐熙娣(小S)过年期间遭丈…
小S家暴门事件始末大揭秘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现在市场上猪肉这么贵,温州瓯海区的养殖户王猛界本来还期待4个月后,猪圈里这25只小猪能卖个好价钱。可8月11日早晨,一个他最不愿意听到的噩耗,搅了他的美梦:猪圈里闯进了两只大狼狗!

  在制造了这起“群死群伤”事件后,两只狼狗“畏罪潜逃”。事后,狗主人为两只狗惹的祸“埋单”两万元。

  猪圈里闯进两只大狼狗

  

  前几天,因为受热带风暴“帕布”和“蝴蝶”的影响,温州地区连续降雨。瓯海区娄桥东耕村养殖户王猛界家的一个猪圈,因为是搭建起来的简易棚,不太牢靠,破了一个洞。王猛界便交待养猪场的工人,等天气好起来,要赶紧修补上。

  谁知道,8月11日早上6点多,王猛界还在家里睡觉,突然一个电话把他惊醒,工人慌里慌张地向他汇报:“一个猪圈里闯进来两只狼狗,正在咬25只猪崽。”因为狼狗看上去气势汹汹的,工人们怕被殃及,一时也不敢上前。

  听到这个消息,王猛界哪里还睡得着,脸也顾不上洗,立即从家里赶了过去。

  25只小猪“非死即伤”

  “来晚了,来晚了!”冲到养猪场的王猛界,被眼前的景象心疼得直跺脚。只见破损了的猪圈里,25只才50来斤重的小猪,正被两只大狼狗乱咬,小猪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有的肚子上被咬个洞,有的猪蹄直接被咬断。还能动弹的小猪,纷纷挣扎着躲避狼狗。猪圈里到处都是血污。

  “这是谁家的狗!”王猛界气急了,面对两只凶猛的大狼狗,他一个箭步跳进猪圈。受到惊吓的狼狗,立刻停止了“屠戮”,仓皇溜出破洞跑了。

  王猛界哪里肯饶过这两个家伙,他一边追上去,一边报警:“我家的猪被狗咬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

  两只狼狗分明知道自己闯了祸,没命地跑着。大约跑了20分钟,这两只狼狗跑进了位于东耕村驾校旁的一家钢铁加工厂里。

  狗主人为狗埋单两万元

  这时,接到报警的娄桥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气喘吁吁的王猛界,带着民警找到了狗主人李某,向他讲述了事情的原委,并将他带到案发地查看。

  当李某知道自己养的两只狼狗闯了这么大的祸,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原来,这两只狼狗是厂里的看门狗。因为看门责任“重大”,平时厂里对它们的看管也不是很严,经常解开链子让它们自由“巡视”。当天早上,厂里的员工准备给它们喂早餐时,发现它们不见了,但大家并未在意,以为到了“饭点”,狼狗自然会回来。没想到,跑回来的狼狗们嘴上竟然沾满了血迹,大家大吃一惊。

  至于这两只狼狗为什么会跑那么远去肇事?它们是凑巧发现那窝小猪崽还是早有预谋?在场的人谁也说不清楚。

  经过清点,民警发现,25只小猪,已经有6只被咬死。在民警的协调下,李某赔偿了王猛界两万元经济损失,并向民警承诺,今后一定看管好自己的狗。民警也教育王猛界:“亡猪补牢,未为晚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美丽王妃因不甘寂寞逃跑 
中山18岁少女残杀父母碎尸
不但漂亮,身材也醉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惊艳美少妇平田裕香
美国性感超模Erin Heather
香港绝代艳星孙亚莉酒店自
大陆顶尖广告美女甘婷婷
·社会万象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交通局违规查车致少女惨死
超模内蕾达与C罗海滩激战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台州一艘渔船返港途中失踪 5名船员下落不明
·杭徽高速上大巴撞飞两野猪 游客称赞杭州生态好
·企业工资谈判决定 浙江强化区域性行业工资协商制
·男子40天内13城市抢劫强奸22起 被抓后再逃脱
·令人头晕呕吐的气味在蔓延 大关消防星夜排毒解惑
·男子出国旅游“猎艳” 言语不通遭报警被遣
·七彩生活
杭州句山樵舍
男人眼中非娶不可的好女人
·5万棵乔木安家余杭塘河畔 沿河还将建两个游船码头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袭击美丽的27个陌生杀手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单身——是无奈还是潇洒?
·一岁多的孩子可以喝可乐吗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三彩童子杂技俑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