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私人通天之路在中国还有多远?
hzlo.com  发布:2007-8-13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下跪文化”让人猝不及防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飞上蓝天,在自家的飞机上接待客户,对很多中国商人而言,相比昂贵的价格,更难以企及的是自由飞行的梦想。

  私人飞机是财富和实力的象征,直上云霄、俯瞰大地,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渴望展翅高飞。顺应这股潮流,中国首家私人飞机4S店7月下旬在杭州落户,雄心勃勃地抢占中国空中交通市场。但不久后,义乌富商就爆出了因为飞行手续繁琐,低价转让私人飞机的消息。

  一喜一忧两条新闻,暴露了私人飞机目前在中国有翼难飞的尴尬处境。

  私人飞机是财富和实力的象征,直上云霄、俯瞰大地,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渴望展翅高飞。

  浙江的富人一直渴望蓝天,渴望飞翔。从当年王均瑶首开私人包机先河,到温州成立私人飞行俱乐部,到如今中国首家私人飞机4S店落户杭州。浙江人的“蓝天梦想”越来越真切。

  7月22日,国内首个通用飞机销售服务中心在杭州隆重开业。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西安西捷飞机有限公司和广厦集团旗下的天都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下战略合作协议,进军空中市场。与此同时,中国私人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华东地区办公室也同时落户天都城。

  位于杭州余杭的飞机展览厅,目前有三个展厅开放,面积总计约800平方米。记者看到陈列着的三款形状迥异的两人座通用飞机。价格最高的是罗特威162F直升机,估价120万元。据飞行员介绍,最高能飞到3000米,加满油可连续飞行600公里。其他两架分别为固定翼超轻型飞机和动力旋转滑翔机,身价均在数十万。相当于一辆奔驰车的价格,让很多浙商心动不已,还吸引了四川、山东等地的企业。

  天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透露,专卖店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这里将成为一个世界私人飞机的大展厅。目前中心正和国内数家飞机制造企业磋商合作事宜,也联系了国外10多家飞机供应商。

  “通用飞机市场都是先在经济发展迅猛的地方发展起来的,浙江民营经济活跃,所以我们选择杭州。”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金乾生表示,私人飞机专卖店目标市场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一带的民营企业家。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英性感女星霍华德豪放裸晒
人体艺术之女同性恋的秘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清纯少女摇身变成熟白
汉族与俄罗斯族的混血美女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美丽少妇性感着装超风骚
·社会万象
脑袋和脊椎脱离 英断脖男孩
侯耀文秘恋女友陈一嘉曝光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外国美女最喜欢天体浴
·辽宁发现笑脸“人面蜘蛛”
·甘肃1嫌犯审讯后离奇曝毙 两民警涉刑讯逼供被捕
·杭温农民工独享返程票便捷 杭预计发送256万人次
·男男性行为感染艾滋病者逐年上升 浙江1241例
·揭秘中国最后一位王爷重返王府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 飞常准建议旅客选乘飞机出行
·七彩生活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红杏出墙的十大蛛丝马迹
·居家秀发柔顺spa八小招
·杭州楼盘打破独家代理制势在必行
·周六万人招聘会和平会展举行
·杭州南宋皇城大遗址综保工程拉开序幕
·探访女同性恋的隐秘生活
·恩爱夫妻十条居家风水巧布置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玉带饰
褐釉鸡冠壶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