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养儿5年才知不是亲生 象山一男子怒告妻子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杭州孔雀乐园孔雀是一种吉祥鸟,在云南边陲,是傣家人吉祥、宝贵、幸福的象征…
杭州孔雀乐园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5年来,象山人王江明(化名)在儿子身上倾注全部的爱,可一纸DNA鉴定结果:儿子不是他亲生的!

  被蒙在鼓里的王江明,一怒之下将老婆告了。日前,象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陈菊(化名)返还抚养费8000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8000元。

  2000年,王江明和陈菊通过朋友介绍认识,4个月后,只有一面之缘的两人匆匆结婚。婚后,陈菊长期在外打工,双方聚少离多,互不信任和谅解,就商量离婚。

  可在争论孩子抚养权时,陈菊说漏了一句:“孩子不是你亲生的。”这让王江明呆住了,他回家看看儿子,越看越不像,于是就领着孩子去了司法鉴定中心。

  拿到鉴定书的那一刻,王江明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5岁的儿子竟是老婆背着他与别的男人生的。

  原以为离婚了,还有个儿子可以安慰,没想到,连儿子也不是自己的,恢复理智的王江明要向老婆讨个说法,就在起诉要求离婚的同时,同时提出索赔。

  象山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原被告婚前缺乏了解,婚姻基础差,婚后双方未能对夫妻感情及时培养,并为外出经商等事发生争执,双方表示同意离婚。经鉴定,老婆所生的孩子与王江明没有亲子关系,他没有义务抚养老婆生的儿子,法院判决双方离婚,并要求陈菊赔偿1.6万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盘点香港女星小老公及豪宅
男子为省钱蹲行李袋里睡觉
清末中国巨商第一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三版艳女郎乔丹·凯特
漂亮女模特内衣写真秀火辣
18岁清纯少女一流的性感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社会万象
研究报告公布十大危险因素
刘谦90后嫩模女友李蕴走秀
广州性文化展览会倍受关注
湖南姑娘杜娜模仿梦露走红
·多点生鲜号:打造有温度的生活
·不法商贩费尽心机 假阳澄湖大闸蟹出笼记
·昆明潜入别墅劫杀四人凶手赵永贵被执行死刑
·温州醉驾司机为避检查连撞13车 大闹交警队[图]
·果刀刺进眼眶10厘米 男子星夜从黄山赶到杭州
·横店女研究生吐槽年终奖,高学历还不如做影视替身
·七彩生活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走过佛教圣地:梵净山
·双性恋:娶了妻又爱上男人
·老慢支气管炎紧急抠痰法
·多吃苹果有益治疗前列腺炎
·裙底的诱惑究竟有多么大
·看看网恋开始的七大征兆必知
·情人节礼物背后的性暗示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