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全球唯一禁欲的地方:九百男人没见过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8月14日,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明古齐获得金牌后情不自禁亲吻礼仪小姐。…
中国礼仪小姐征服全世界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除了军火和石油贸易之外,现在全球最大的买卖当推旅游业。可希腊旅游胜地阿陀斯山上的修道院却将一半的旅游者拒于山门之外。阿陀斯的地理位置有点像城。它位于希腊海岸,占据着一个长40英里、宽4英里的险峻难达的半岛,其一端伸进爱琴海,距萨洛尼卡150英里,海拔6350英尺。
    
    【独一无二实行禁欲生活的地方】
    
    阿陀斯山虽地处希腊,但却不受希腊法律的约束,而直接听命于东正教的修道院。岛上有“城镇”11个,居民1.5万余人,其中修道士九百多人,几十座修道院依山而建。阿陀斯是独一无二的实行禁欲生活的地方,九百名很有学问的修道士一生下来就被送到岛上,平生没有见过女人。在他们的生活中,没有收音机、电视机、电话,也没有报纸,禁绝一切乐器,还禁止他们唱歌、吸烟等。岛上的平民百姓也一律过着禁欲的生活。他们至今吃的还是自制面包。一位餐馆服务生说,岛上的人们同吃同住,共同修道。 
    【雌性动物只准喂养母鸡】
    
    自1060年以来,阿陀斯制定了“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男人国”。这里不仅没有女性,就连一些雌性动物也不许存在,甚至连女性的照片、图画或有关女性的日用品也不准带上岛。
    
    至于阿陀斯为何制定“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一位长胡须的修士这样解释:“当初一个女人就破坏了伊甸园,只要一个女人也足以毁掉阿陀斯。”一位修道院院长则表示,他看过岛上很多古书圣经,也找不到不让女人上岛的依据,只有几个传说一代代流传下来。一种说法是修道士们刚上岛时,与牧羊女之间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另一种说法是圣母玛丽亚把圣山变成了她的私人花园,怕别的女人效仿,就不准其她女人上岛了。
    
    但越是不让看的东西,人们越是感到好奇,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女子想一睹“男人国”奇景,但很少有成功的。前罗马尼亚王后玛丽曾乔装打扮成一个男孩,几乎骗过警卫。她被捉住后立即被送回家。在那样的场合,阿陀斯的主人显示了一些外交上的才干,避免了一场相当复杂的国际“纠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混血女皇非洲绝色家居秀
郑元畅绯闻女友酥胸大露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靓女可爱的让人发癫
欧美全职丈夫性感人体写真
56岁刘晓庆越活越“嫩”
英国超女苏珊·波伊尔平淡
·社会万象
度娘爆红瞬间秒杀万千宅男
北大才女邵夷贝成网络红人
内蒙古“王帅案”事件始末
全球最惹人眼球的裸体服务
·桐乡市一情人开车撞了人 男子主动“顶包”
·姐姐终身不嫁照料智障弟弟 她说:从不后悔
·苍南渔寮一对父女海边玩皮划艇被巨浪吞噬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一卡破迷雾万里擒凶徒 台州绿意老板被杀案告破
·韩国女主播朴恩智穿透视装遭狂批[图]
·七彩生活
挑选沙发如同选美有讲究
去除厨房瓷砖黑垢[图]
·新婚夫妇要避开“坐床喜”
·男人什么时候会最爱你(图)
·男人的体味可以治月经不调
·这九个问题 最招男人烦
·早期教育效率最高的年龄段
·单身女房奴的噩梦生活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白瓷辟雍砚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戗金龙凤纹卮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