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爱恋方程式"助你告别单身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依然单身的你,希望早日觅得理想伴侣吗?这里有十个经研究证实有效的方法。

  物以类聚

  尽量找一个和自己相似的人,因为很有可能对方也正在寻觅你。我们都希望伴侣有和自己相近的背景、兴趣、价值观和信仰,因为这犹如对自我的认同。

  我们甚至会被和自己相貌相似的人所吸引,著名科学家法西斯·高尔顿爵士(Sir Francis Galton)早于上一个世纪便已注意到这现象;此外,很多关于夫妇容貌相似的研究亦证实了此论点。

  近水楼台

  期待异乡情缘?算了吧! 谨记“近水楼台”的定律。尽量靠近自己心仪的对象,哪怕是坐在邻桌或住在邻近的街道上。我们要确保经常在对方跟前出现,因为见面的机会越多,便越有可能喜欢上对方(如果第一次见面已没好感,见面多了反而更糟)。所以,理想伴侣通常是由同事或邻里关系开始。

  身体语言

  如果拙于甜言蜜语,那么尝试用身体语言吧。它是一种非言语、但两性都能明白的沟通方法。最明显而且有效的,是带着微笑凝望你心仪的对象,然后,刻意地做些小动作,例如拨弄头发。根据《身体语言的密码》(The Definitive Guide to Body Language)一书作者阿伦·皮斯所言,女性有些“含蓄”的举动,包括不经意地展露纤腰和颈项,甚至交叉双腿,都能使男性感到兴奋。( 已故英国王妃黛安娜有一个意态撩人的动作──就是双腿交迭,然后让上腿的脚掌绕到下腿的脚跟后。)

  男性亦不甘示弱,为了令自己看来带点气概,常会分开双腿站立,然后以大拇指勾住裤袋,其余的手指则指向下体部位。曾几何时,麦可·杰克森(又译米高积逊)做这动作还挺有效果的。

  美丽万岁

  请暂且搁下母亲常挂在口边的“内在美很重要”之类的说法。漂亮的人通常被视为比外貌普通的人聪明、性感和成功。许多进化论学者指出,人们非常重视这些特征,因为它能提高成功生育的机率。因此,男性都喜欢那些拥有一头长而有光泽的秀发,以及下围比腰围大三分之一的年轻女性(这全都是年轻、健康和可生育的象征)。女性则喜欢身材高大和成熟的男性,因为他们较有本事生育下一代。

  善用词汇

  以上谈及的两性分别,均反映在征友广告中。研究发现,女性在广告上 重强调自己的外貌,而男性则强调自己的才能。当女性在广告中提到自己的年纪越大,所收到的回音便越少;反过来说,征友的男性越是年轻,异性对他也越会兴趣缺缺。不过,对于其貌不扬的女性和一文不名的男性,有个形容词是颇为适合放在广告内的,就是“亲切”。被形容为亲切的人,应该是快乐、健谈、聪明和受欢迎的。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美艳惊动上帝的日本玉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琼斯·玛瑞赤裸写真甚撩人
探秘异域人体彩绘全过程
欧美芭蕾舞男人体艺术
·社会万象
章鱼保罗终生不会有性生活
明星绝秘私房照暴光
湖南邵东连发两起枪击命案
四川人体裸模发贴披露内幕
·上午车堵大门下午跳楼要钱 包工头借此谈判
·柳州惊现火球状不明飞行物 几秒钟内无影无踪
·浙江无车日反添“堵” 专家指质疑形式大于意义
·重庆56岁退休老汉真实揭秘春晚金鱼魔术[图]
·内江永安一村主任暴打孕妇逼其下跪遭停职[图]
·速滑队领队被打脑震荡 王濛见门就砸手部受伤
·七彩生活
羽绒服这个穿法即保暖又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内裤颜色,透露性格秘密
·新妈妈恢复体形别着急
·今天钱江潮不会很大
·007座驾光临西博车展 顶级新车浙江首发
·青春期少女如何克服性冲动
·太阳你生男生女的关键之一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