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爱情洁癖让你容易成剩女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张“最牛学习计划表”走红网络。这张周计划学习表上,密密麻麻地写…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众所周知,洁癖是对卫生的一种过度苛求,是一种心理疾病。生活中有洁癖的人你可能见过不少,但“爱情洁癖”这个词,你又是否听说过呢?

  很不幸,我就是“爱情洁癖”的患者之一,以至年近30岁,仍是“剩女”一名。

  用世俗的眼光看来,我自身的条件还是不错的。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拥有娇好的容貌和出众的身段,还有公司白领的高收入。但遗憾的是,28岁的我仍旧孑然一身。之所以这样,我觉得还得归罪于我的“爱情洁癖症”。

  我的第一个男友是公务员,一身书卷气。我们交往了半年多的时间,双方感觉都不错

  直到有一天,他含情脉脉地对我说:“琳,你是我交往过的5个女朋友中最好的一个。”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听了这句话一定会心花怒放。可是我不但没有高兴,心反而一下子沉到了谷底。我的第一个感觉是自己吃了大亏了:凭什么我的初恋竟是他的第5次恋爱呢?

  从此,男友的话就成了我的一块心病,让我怎么也无法释然。我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总想着他的过去。让我更加控制不住自己的是,我开始刨根问底地打听他和他过去那些女友的事情,结果是知道得越多,心里的猜疑就越多。最终,我们分手了。

  第二个男友是个生意人,事业有成,对我也体贴入微,照顾有加。记得有一次,他正在外地和人谈生意,我却突然生病住院了。接到我的电话,他什么都没说就赶了回来。后来他的助手对我说,当时他正在和人家谈判,结果损失了十多万元。

  有对自己这么好的男人,该满足了吧?正当我自己也觉得找到了真爱时,却从别的渠道知道了他竟然是个离过婚的男人,而且还有一个小孩。我立时觉得这是对我莫大的欺骗。从此,每当他要吻我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他过去吻别的女人的情景,然后就变得一点激情都没有。我的内心再也容不下他了,其实也不是容不下他,而是容不下他的过去,容不下我想象中他与别的女人同床共枕的情景。最后,也只能分手作罢。

  从此以后,我似乎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每次接触男性,总是不由自主地去打听他的过去,总觉得他的感情不够“纯洁”,结果,就总是觉得自己吃亏。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最后,是一位婚恋专家启发了我,她说:“只要你们现在相爱,未来能够幸福,又何必过分追究彼此的爱情是否白璧无瑕呢?所谓纯洁的爱情,也只能是满足一种心理上的需要,而不能代表现实中的爱情能否长久和婚姻能否美满。现代人的婚恋观念不断开放,离婚已经是越来越平常的事情,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样,那么这些离婚的人怎么办呢?”

  听了她的话,我明白了许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美丽的泳装秀女郎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杭州某大学生煽情表白视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万人志愿者赤裸呼吁保护环
秋天,我邂逅最美的杭州妹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社会万象
埃及狮身人面像是个谎言
揭秘马诺被驱赶出校园内幕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武汉二中惊曝“艳照门”事件 主角李红梅全裸照片曝光
·审计报告能遏制机关“豪华风”吗?
·网传河北邢台县长乘车闯红灯撞飞学生扬长而去[图]
·女老板戴6枚金戒指 1月内被同一团伙连抢两回
·江苏女记者碾死少年有定论 调查组认定双方同责
·创维员工围殴TCL员工康佳员工劝架殃及池鱼
·七彩生活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各式美味沙拉吃法有讲究
·专家:妇科检查前两天甚用洗液
·男性冬季健身贴心小提示
·人在一天中睡两次觉更健康
·反式脂肪酸不是"洪水猛兽" 戒吃没必要
·杭长高速一期进入扫尾阶段 年末有望通车
·女人自慰的六个益处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