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跨越年龄的美丽女人必知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师范大学女学生陈如磬和男网友林飞羽相约旅馆外拍,两人一天内两度…
台师大女生诱网友洗鸳鸯浴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年龄不过是一个普通数字而已

  我从来不认为年龄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个有压力的问题。在我眼里,年龄不过是一个普通数字而已,它和我们的手机号、驾照号、看电影的座位号一样,不过是一个编码,一个必要的排序,大可不必为一个数字想来想去。

  女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青春,而且害怕自己给自己界定的某一天的到来。30岁对不少女人来说,是一道又高又可怕的坎,以为一旦过了那个年龄,整个世界都会有所变化:花不如以前红了,草不如以前绿了,茶不如以前香了。

  所以,我有一个女朋友,就坚定地把自己的年龄停留在29岁,任时光流逝,任上司换了又换,任男友来了又走,她都始终说她29岁。她的脸,因为紧张而变得有些难看,她显然在隐瞒什么。终于有一天,她33岁的弟弟出现在我们面前,戳穿了她的谎言。

  其实,只要有爱,又何必在意那个数字。当女人被爱包围,女人有时候会变得很小,变成了活泼可爱的13岁。因为那个男人的出现,他把你变成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女人,你愿意在他面前撒娇,说一些正常情况下不会说出来的傻话,他娇宠你,看你任性,看你疯闹,如果这个女人换了别的女人,他是不能容忍上述一切的。

  这就是爱情。

  恋爱,如同再生一次

  在爱情中的女人,有时也会变得异常成熟,在她26岁的时候,表现出36岁女人的沉静与理智。常听别人说男人都是孩子。我想,说这话的人,一定是沉浸在爱河之中的女人。“恋爱,如同再生一次。”这是我在小说中说过的话。

  一个娇小的、喜欢撒娇的女人,突然之间变得强悍起来,那一定是因为爱情,爱情改变了一切,使得她有时候看起来比她的实际年龄要成熟一倍。

  我喜欢那种看起来没有年龄的女人,她们乌黑的头发,轻盈的衣着,清亮水透的妆容,彩色的布裤子,麻编的细带凉鞋,使她们看上去可以是25岁、35岁,也可以是55岁。年龄并不能决定什么,对女人来说,自然、自在才是年轻。

  我喜欢“不和自己较劲”的人生态度,从容是一种美。

  我的额头丰满圆润,我干吗要用刘海儿把它遮起来?

  脸圆的女子,难道不可爱吗?

  个子小巧的女人用不着整天穿着高跟鞋,又累又受罪,小巧玲珑有什么不好?

  可爱而乐观,是没有年龄的。

  积极向上,是没有年龄的。

  爱与被爱,是没有年龄的。

  创造与新生,是没有年龄的。

  让我们重新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没有年龄的女人吧!花语年龄,永远年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各国政要顶级奢华座驾揭秘
十大惹火S造型女明星谁最性
诱奸门女主角真实身份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过度减肥的结果
史无前例的人体“运钞车”
国外街头真实的艺术创意
·社会万象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全球十大恶性恐怖吃人事件
西班牙众美女裸体抗议斗牛
苏紫紫罕见清纯写真照曝光
·针对反腐工作洪森提出“多方面进行”方针
·央视网一女员工在央视门外遇袭鼻子被切
·狼狗"血洗"猪圈 25只小猪遭殃
·慈溪“白骨案”水落石出 求爱不成小伙抡起菜刀
·高德地图助力春运 技术升级实现“道路秒开”[图]
·网传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被央视辞退 当事人未回应[图]
·七彩生活
西湖春早 点点红梅吐芬芳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生"or"升"你想好了吗
·衣橱镜子引出风水争端
·十种正常的异常心理!
·在杭高校学子部分家庭免费畅游杭州
·男人五十尿不畅莫羞于启齿
·会损伤儿童大脑的五种食物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缠藤篾朱漆木筒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