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早上洗脸常犯的四个错误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吴山是西湖南山延伸进入杭州城区的尾部,春秋时期,这里是吴国的南界由紫阳…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不该用脸盆 
且不说脸盆是否清洁,单说其中的洗脸水,在手脸互动之后,越来越浑,最后以不洁告终。远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脸:先把手搓洗干净,再用手洗脸,一把比一把干净,用不了几把,就全干净了。


 
不该用肥皂 
面部皮肤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每时每刻都在合成一种天然的“高级美容霜”,在皮肤上形成一层看不见的防护膜。它略呈酸性,有强大的杀菌护肤作用。偏碱性的肥皂不但破坏了它的保护作用,而且会刺激皮脂腺多多“产油”。你越是用肥皂“除油”,皮脂腺产油就越多,最后难以收拾。可见,如果皮肤不是太脏,就不该用肥皂清洗。
 
不该用热水 
热水能彻底清除面部的防护膜,所以用热水加肥皂洗脸之后,人的皮肤会感到非常紧绷难受。其实,即便是在严冬也用不着热水洗脸,只用冷水就能把脸上的浮尘洗去,同时还锻炼了面部血管和神经,清醒了大脑。 

不该用湿毛巾 
久湿不干的毛巾有利于各种微生物滋生,用湿毛巾洗脸擦脸无异于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毛巾应该经常保持清洁干燥,用手洗脸之后用干毛巾擦干,又快又卫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滨崎步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
国内清纯美女超性感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高校顶级校花激情写真
美女清纯的最高境界
太夸张!当着同学的面激情
美艳惊动上帝的日本玉女
·社会万象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意大利女星海滩裸泳引围观
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写真照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李俊基曾试镜《梅兰芳》章子怡是女一号
·摊主愤怒殴打孕妇小偷 赔了9万判了3年
·德清一公司员工“吃空饷”骗领工资 涉诈骗被刑拘
·温州警方罗列十大诈骗短信 40岁以上妇女最易受骗
·史上最受争议10张照片 深海美人鱼高居榜首
·女大学生和网友同床半年 竟不知“情郎”是女郎
·七彩生活
烟雨西湖越显静谧
瑶里人间失落的天堂
·7月4日去西溪湿地看老外赛龙舟
·当当网络书香节:让阅读回归纯粹 少一些“功利”
·男人之妻首选的4种职业女性
·男人孤独为何选结婚
·别让高跟鞋毁了你的腰和背
·儿童需要接种哪些疫苗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玉龙把碗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