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徐若瑄“假扮的天使”变身“v皇后”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5月21日,北京,芙蓉姐姐受邀参加2011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紫色透视装…
芙蓉姐姐穿透视装众人围观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亚洲全能才女徐若瑄,从出道起人气始终居高不下。她早年曾赴日本发展,其所在的乐队“黑色饼干”红透东瀛。2000年,徐若瑄的华语专辑《假扮的天使》风靡一时,她也成功靠这张专辑在竞争激烈的华语乐坛牢牢站稳了自己的地盘。去年,徐若瑄参演的电影《云水谣》其商业性,艺术性都得到了不低的评价,并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斩获特别奖。近来,徐若瑄屡屡现身内地,一时间引来诸多猜测,有媒体报道,徐若瑄已经秘密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近年来,感性的全能才女似乎更多的将事业的重心转移到了内地,内地新的事业平台,似乎也让Vivian的内心起了变化,早前的徐若瑄,一双无辜而清澈的大眼睛,迅速串红台湾,之后又用人见人爱的脸蛋和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又推开了日本市场的大门,知名度远播东瀛。她还有精灵般的智商,为她赢得了“全才天后”的美誉。有人说她是永远的18岁,纯洁得没有丝毫岁月痕迹,如同她自己给自己填的歌词——《假扮的天使》那样,她是“脆弱善良又假扮的天使”,她的翅膀很容易就会被雨淋湿。而对比在内地的表现,“假扮的天使”徐若瑄华丽转身成“V皇后”,她的不可抗拒的性感,她日渐成熟的演技,让她越来越和“皇后”这个词汇相匹配。徐若瑄在内地接拍的角色都非常有突破性,在《云水谣》里,她一改往日形象,演技的突破,让业内人士惊讶并认可。除此之外,徐若瑄一手好的文字功底也越来越多的被见证到,她为众多一线歌手比如周杰伦写歌,被广为传唱。

  自影片《云水谣》大获成功之后,徐若瑄便开始频繁出现在内地,几次被敏感的媒体设下埋伏,称徐若瑄即将签约内地的经济公司。最近几天这条新闻也得到了证实,“天使”变身“皇后”,“V皇后”影视方面即将得到华谊兄弟的力捧,同时,音乐“大鳄”华纳将打理徐若瑄的音乐。“双华合壁”,加上“V皇后“自的全能造诣,定会帮助徐若瑄在娱乐圈取得更大的成功。日趋成熟的大陆市场,也能给徐若瑄一个长袖擅舞的舞台,“V皇后”抢占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指日可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90后女孩自称中国第一波霸
性感尤物内蕾达透视装露点
08成都车展上的绝色车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第一美女”南相美性
极品护士小妹妹洗澡自拍
男扮女妆经典私房照盘点
很像周慧敏的小美女
·社会万象
大学生边脱衣边抗议涨学费
广州地铁惊现美女脱衣热舞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佛山90后“录音门”曝内幕
·传媒女大学生1人饰7角色骗警察 详细内情披露[图]
·美国男子被控用斧头砍死流浪汉并吃掉其大脑[图]
·男子有了外遇漏了风声 制造车祸惨案杀妻女
·小伙会女网友遭传销团伙敲诈 交7.2万方脱身
·乘客不满机场安检流程 谎称包里有炸弹被拘10天
·男子住黑店不接受“特殊服务”遭毒打破相
·七彩生活
上班族吃饭四误区
杭州保俶塔 宝石山上的明珠
·教你如何逃脱黄脸婆的厄运
·考生吃什么可缓解紧张?
·银行今起开通跨行通存通兑业务
·闷得慌 我就要和陌生人说话
·中国休闲美食之都花落天堂杭州
·谁敢去动“剩女”的感情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何为瓷器的款识?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