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甄子丹广州谈功夫,大贬范冰冰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特定的时间转折点,在这个时期的你,可能是最美好的时…
女人的花样一生应如何呵护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下午,华人动作巨星甄子丹(甄子丹写真甄子丹新闻)亮相广州,为自己担任监制、动作导演、主演的动作大片《导火线》(《导火线》影视专题《导火线》剧照)作宣传。虽然和北京的全员出动造势相比,广州只有甄子丹一人出现在记者面前显得有些冷清,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甄子丹谈起功夫时的痴迷与兴奋。他向记者解释了自己对于动作片和功夫片的不同要求,谈到在《男儿本色》(《男儿本色》影视专题《男儿本色》剧照)中有出色打斗的谢霆锋,甄子丹表示,谢霆锋无法接功夫电影的班;而《导火线》中出演啤酒妹的范冰冰,“还是不要演打戏了”。

拍功夫片谢霆锋难接班

  甄子丹表示,现在的香港电影功夫演员青黄不接已经很多年了,现在动作片的兴起并不能代表功夫片的复兴:“首先我们要分清楚动作片、功夫片等的不同含义,只要是有身手的就可以拍动作片,但不是谁都可以拍功夫片的。功夫片中需要展示很真实、纯真的武术技巧,这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

  有记者提到,谢霆锋因为在《男儿本色》中有出色表现,被媒体称做“功夫片接班人”,询问甄子丹对于这一说法的态度,甄子丹首先表示自己还没有看过《男儿本色》,所以并不清楚谢霆锋的表现究竟如何,随后欣然地表示:“我当然希望他能够接到班啦。”但是他随后的回答等于否定了谢霆锋接班的可能,“但是如果代表中国的功夫片,拿到国际去,演员还是需要有真功夫的,这个才是能够接功夫片班的关键所在。”不过,甄子丹也夸赞谢霆锋:“他有潜质,在《龙虎门》里面我安排他有很多动作。”

范冰冰一直想演打戏

  谈到范冰冰在《导火线》中的表现,甄子丹说她体现了自己纯真朴素的一面,和其他电影有着不同的表现:“她证明了自己是个有演技的女演员,并非是单纯的花瓶。”有记者表示范冰冰在片中的角色相对单薄,甄子丹就表示,这部片子的重点是功夫,是打戏,范冰冰是非重点:“她角色的问题主要是电影篇幅不够,很难搞得那么深刻。”

  甄子丹表示任何一部片子都不是完美的,都有遗憾留待下一部电影改进,而范冰冰一直希望出演武打角色,但是在《导火线》中自己无法满足范冰冰的这个要求:“她一直找我说要演我的打戏,我就说你演什么打戏呢?演文戏打戏钱一样多,打戏那么辛苦。”问到为什么不满足范冰冰在片子中动动拳脚的愿望,甄子丹很严肃地说道:“我对于《导火线》的功夫要求很高,你看到我请来的人都是实实在在练过武术的,都是有功夫的,而像古天乐、范冰冰我就绝对不会设计他们在片子里用功夫,说给你听范冰冰会功夫,你也不信啊!”

  武痴形象难以改变

  对于正在筹备的新电影《画皮》,甄子丹说自己只是一个演员,做好演员的本分就可以。他透露片中会多找几个女主角,但是没有具体意向,他透露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剧本。有记者问《画皮》当中的感情戏,甄子丹表示这些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关于是否希望出演一部纯文戏的电影时,甄子丹委婉地表示:“如果有老板不怕危险,也不在乎钱,让我演文戏和武戏的片酬一样多,那我也愿意舒服一点啊。”甄子丹说,自己拍了二十几年功夫片,还是会习惯性地继续这条路,武痴形象难以改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澳洲超级名模杰西卡·戈麦
16岁王嘉梅遭嫖客杀害肢解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央视美女主持紫凝性感密照
世界超级名模林苇茹美若天
清丽佳人范玮琪资料档案与
大嘴主播孔维 气质也疯狂
·社会万象
南通最美女教师再曝性感照
阿黛尔获称最佳英国女艺人
绍兴某公司告李湘欠1800万
上海奔驰与宝马碰撞起冲突
·裸模院长杨林川人体油画惹官司 女模称被玷污[图]
·传张柏芝坐月子出意外 剖腹刀口曾发炎
·娃哈哈开瓶有礼被指忽悠人 四处兑奖都未成功
·姜还是老的辣!诺基亚7王者归来 京东再次俘获老牌“芳
·李薇日记披露“情妇门”事件内幕 照片备受诟病[图]
·90后女生再曝“排便门” 美少女厕所大便玩自拍[图]
·七彩生活
杭州句山樵舍
寻访西湖边最佳休闲胜地
·新婚同房要防止哪些疾病?
·竞争中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每个女人都有两个本命年
·脸部按摩 靠人不如靠己
·男人怎么才能睡得更好
·怎样让自己不断“保鲜”?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何为瓷器的款识?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端溪双龙砚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