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杨二祝福谢娜张杰 叹评委席上的阴气太重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李宇春(wiki)湖南传圣火网友指责李宇春耍大牌文章截图。近日,有网友爆料称…
李宇春拒绝为灾区孩子唱歌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在这个夏天,因为一场快男,头戴大红花的杨二车娜姆横空出世,以火辣辣的点评和与身边男评委凶悍的骂战迅速成名,甚至被认为风头盖过了最后的快男三强。如今快男落幕,但杨二却异常忙碌。连续一个多月来她辗转南北,频繁出现在娱乐圈的各种活动中,成为出镜率最高的“职业嘉宾”。

  8月1日,杨二又匆忙出现在一个蒙古歌手格格新专辑《心之寻》发布会上,虽然当天没戴大红花,但她显然比现在的一线明星派头还大,身边跟着3个助理。记者几番努力,终于将她“堵”在现场,进行了专访。杨二快人快语,对几个月来自己在快男赛场内外引发的系列风波一一回应,更爆出自己最新的“情史”,她坦言,现在趁着风头劲到处赶场做嘉宾就是为了赚钱,但不排除有杀进娱乐圈的可能:“娱乐圈很好玩,我在等机会。”

  赚钱 想来娱乐圈玩玩

  “我家里的客房住宿权可不能拍卖,不是哪个男人都能随便进我的家的!”

  近来杨二频繁出现在各种娱乐活动中,歌手发片,慈善义演,快男演出,哪里都能见到她的身影。杨二是否要进入娱乐圈了?“我在等机会。娱乐圈,不能走得太近,陷得太深,太当回事。其实娱乐圈也挺好玩,能交到好朋友。”她说想来娱乐圈玩玩,“因为我需要钱。”杨二说她正在等机会演戏,“我很想演一个餐厅老板娘之类的。”她抬起头,认真地说,“我还很想演三毛,因为我喜欢她。”仔细看来,她的一头长发和黝黑皮肤和三毛还有几分相似。要是发唱片呢?会出自己的民歌专辑,她说:“老乡听不识字,但能听懂我的歌。”她说,因为缺钱,她还特想拍广告——拍轮胎广告!她甚至连广告词都想好了:“轮胎的生命力很强,你踩我,把我踩到底了,还没转过身来,我又回到了原地。”她说,这广告是对讨厌她的人一个“最有力的回击”。

  她坦承,让她缺钱的原因是她倾其所有在泸沽湖修建的艺术博物馆。“这个博物馆现在荒着,太需要钱了,我得尽所有力去赚钱去把它早点修好。”对前几天她要拍卖自己客房住宿权一事,杨二大笑解释,自己拍卖的是艺术博物馆的三间客房的“住宿权”,“我让那些艺术家去住两天,留下他们的作品来,我家里的客房住宿权可不能拍卖,不是哪个男人都能随便进我的家的!”

  骂战 惟一的钉子户女评委

  “三进二那天我改票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要光荣谢幕了。”

  快男海选初期,杨二就爆出了她强悍的一面,与郑钧的当庭对吵成为她的“成名作”,决赛阶段,她与包小柏等人的骂战升级,成为每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如今快男结束,杨二谈到在评委席上和几个男评委意见不和,甚至当场争执吵架,我问她:是否如包小柏所称,你在炒作你自己吗?杨二听到“包小柏”的名字马上脸露不屑:“炒作!我为什么需要炒作?我是实在看不下去了,你知道那几个男人阴气有多重!你没看到当时苏醒的脸色有多惨,他们联合起来踩他!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才站出来和他们吵!”

  谈到自己常和几个男评委吵架,她说:“那几个男评委就是不满我抢了他们的风头。我是唯一的钉子户评委,又是一个女性,他们不习惯我说真话而已,感觉我抢了他们的风头。”说到总决赛自己为何没有参加,她大笑:“三进二那天我改票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要光荣谢幕了。我和他们都不是一条道上的人!”她说,“但他们竟然最后还学我的,你看最后决赛那天他们故意吵架。”

  她刻意叮嘱我要转告广大女人们:“我成熟,有阅历,我看过的男人太多,我告诉你,找男人千万不能找快男评委席上的那几个男人,为什么?他们阴气太重”

  不和 祝福谢娜和张杰

  “以我和柯以敏的性格和智商,怎么会骂对方?”

  杨二在评张杰时爆出了他与谢娜的恋情,引起轩然大波,对谢娜在后台痛哭的说法,杨二一脸无辜:“我去之前就听说他们俩好,我去了后也亲眼看到他们俩挺好,所以我在听到张杰唱情歌时就真诚祝福他们,最后张杰也开口感谢了谢娜。”她认为自己只是说了实话,并非是想借机出位,“我相信任何一个女孩都喜欢听到这样真诚的祝福。”她断然否认自己与谢娜不和,“前几天我还请谢娜吃过饭。”

  她也否认了与柯以敏的骂战:“我不认识柯以敏,话都没说过,以我们俩的性格和智商,怎么会骂对方?我们都不是这样无聊的人。”

  感情 就是喜欢帅哥

  “没到两分钟,梅西就让他的经纪人对我说‘ILoveYou’。”

  杨二的感情从来就是传奇,她嫁过外交官,也曾与外国人拍拖,在快男评委席上,她是最喜欢夸赞选手的女评委,甚至动辄左拥右抱,激动时冲到台上狂亲苏醒和陈楚生。

  杨二对自己在快男中的夸张举动不以为然:“我在国外和男孩子拥抱很正常的啊。”她对自己的魅力很自信,谈到自己的惊人“电力”,她特地让男助理介绍她在深圳与球星梅西见面的“闪电情缘”,男助理笑着说:“她在中国男人中是一粒沙,但老外一见到她,就会被她迷住。”杨二说,前不久她到深圳和梅西见面:“你知道吗,没到两分钟,梅西就让他的经纪人对我说‘I Love You’”。而平时,她更是常遇到老外对她大献殷勤——“常常就是两分钟就对我示爱了”。

  情史多姿多彩的她现在的情感世界如何?“我现在单身,一个人。”杨二斩钉截铁地承认自己现在还“荒着”。那传闻中的法国男友呢?“哈哈,法国男友吹了。”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快男!我连着做评委,老不去法国,他等不了了,就黄了!”杨二忍不住大笑起来,“快男耽误了我的一段感情呢!”

  杨二喜欢的男人都是同一类型吗?“我喜欢帅哥!”她不假思索地回答,眼里露出兴奋的光芒:“我的几个爱人都很帅!”她这么强悍的女人,什么样的男人能降伏她?“我在我的男人面前很温柔,我理想中的男人是希腊船王那样的,很有品位,很会享受生活,能征服世界,很有权势,懂浪漫,喜欢读书。”难道中国男人她都看不上吗?“呵呵,中国男人很难接受我,看缘分够不够吧。”

  杨二承认自己是个特别理想主义、特别浪漫的女人:“我肯定是长生不老的,因为我的心态太好了!”杨二承认自己的每段感情都很传奇,但自己始终保持着很好的心态,爱情没来时该忙什么就忙什么,“不去刻意等待”。感情来了就轰轰烈烈去爱,虽然经历过几段婚姻,但她依旧保持良好的自我感觉,“我很优秀,当然会遇到很优秀的男人。”她乘势推销自己的新书《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你们所有的问题都能在书里找到答案”。

  标杆 要给女人做榜样

  “我感觉自己引领了潮流,看到她们开心我最开心。”

  杨二的言行一贯出位而大胆,让很多男人对她有非议,但她否认自己是女权主义者,“我想竖个特别的标杆给时尚女人看,现在生活好了,就是要追求心灵的高贵,你要做自己的主人才高贵,你不能做男人背后的附庸!”

  她得意地说,现在她每每看到大街上有女孩子有很帅的男朋友,戴着她那样的大花就特别高兴:“我感觉自己引领了潮流,看到她们开心我最开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红毯尴
杭州临安紫龙山寨探索之旅
一对大学情侣教室疯狂激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湖南车展风情万种的湘妹子
著名模特汤加丽人体艺术摄
楚楚动人的美丽少妇
·社会万象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明星众目睽睽下大跳脱衣秀
揭秘中国首颗火星探测卫星
冰岛火山喷发瞬间罕见景象
·温州工商局公布专项监测结果 吃这五类食品要小心
·乐清“上访村主任钱云会”女儿女婿据传被拘捕
·美国男子拒绝辞职枪杀8名同事后饮弹自尽[图]
·阴柔成了“快男”的通行证?
·二套房购买者赶末班 估计银行长假后执行新规
·TVB多名男艺员爆被同性男艺人“吃豆腐”[图]
·七彩生活
中国女人会有的十大恶俗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40以上女人少吃避孕药
·女性多吃抗氧化食物 可减缓衰老
·周日大学生带你逛浙大紫金港校区
·9月20日杭州停电预告
·你为什么一个人住(图)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月亮之神”翡翠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