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记攻略 > 正文

泸沽湖最后的诗意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草原上,一群一群的麋鹿在河边吃草,野牛在戏水,远处白色的冰峰隐约出…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火山频
泰州华侨城温泉养生节 吃住游全攻略[图]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杭州市区赏花看春全攻略
浙江各地赏花自驾游线路全攻略(图)

  早晨从丽江出发,7个小时的山路,傍晚到达里格村。水面宁静,想做猪槽船,找不到船夫,只好作罢。(后来听专业人事讲解,由于船的两边没有船舷用于平衡船体,猪槽船实际是很容易翻的,而且船家不提供救生衣。现在倒庆幸当时没有找着船夫)。

  里格村泸沽湖的水质问题早已有所闻,所以找好旅店后,直奔有水井的“摩梭往事”喝茶吃晚饭。小绵羊姐姐的烤鱼的确外香里嫩,难以忘怀。

  夜晚的篝火晚会不值得赘述,次日清晨,将同伴送上回丽江的小巴。(可怜的人,坐了7个小时的车,呆了一个晚上,想走婚又未遂,又得坐7个小时的车返回)。我就独自上山,去包哥的马场,骑马听歌!

  现在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包哥的中海子马场的快乐时光。

  搭去永宁的车,15刻钟后,路口下,步行7分钟到了马场。看到齐整的木屋在山坳里,对着木栅栏围成的马术训练场,场中有色彩鲜艳的障碍物。天高云淡,秀气的中海子依傍着严厉的格姆神山。只是天气未暖还寒,想象中漫山的青草和野花尚未见踪影。

  要见包哥,远远的,长发飘然的就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广州地铁惊现美女脱衣热舞
变态男青年偷女士内衣强淫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舒淇写真古装艳照外流 再现
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写真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曝写
·社会万象
狮子和老虎杂交狮虎兽三胞
“蛟龙号”载人成功深潜50
百万订婚聘礼惊倒网友无数
C罗神秘女友性感浴照曝光
·山寨明星当下正火 出场费巨高 公司从中吃回扣(图)
·协警向黑老大下跪内幕揭秘 两社团内斗自导自演
·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 10年20万张脸被毁掉
·独行女子大年初一深夜遭两名男子抢劫轮奸
·生命学家称人类均有再生机制 生命可超300岁[图]
·鸡蛋煮20分钟没熟 假鸡蛋成本不到一毛钱
·七彩生活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世界上最令人消魂激情的地
·越裸越养眼 畅谈百年女色之变
·产后妇科自我呵护法
·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的杀手
·给宝宝做好聪明准备
·男人背叛怀孕老婆六大理由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