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杭州 > 名品特产 > 正文

雪水云绿茶
hzlo.com  发布:2007-7-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青溪龙砚[图]
萧山花边[图]
昌化鸡血石
蓝印花布[图]
西湖天竺筷[图]
仿南宋官窑青瓷
雪水云绿茶产于浙江省桐庐县新合乡的天堂峰、雪水岭,属绿茶类。桐庐产茶历史悠久。早在三国时代《桐君采药录》中,就有“武昌、庐江、晋陵好茗,而不及桐庐。”宋代范仲淹曾作“潇洒桐庐郡,春山半是茶。轻雷何好事?惊起雨前芽。”的诗句。
外形紧直略扁,芽锋显露,色泽嫩绿,清香高锐,滋味鲜醇,汤色清澈明亮,叶底嫩匀完整,绿亮。

雪水云绿茶以高山无污染的优质单芽为原料,不带鱼叶、茶蒂、紫芽、茶果、冻伤芽等,经鲜叶摊放拣剔、杀青做形、摊凉回潮、初烘、整形、足火提香、整理分级等工序,由熟练茶师精工巧制而成。制成的雪水云绿茶形若莲芯,色泽嫩绿、汤色澄澈、香味清醇。雪水云绿茶,宜用透明玻璃杯,投茶3一 5克,以80℃的开水先冲1/3杯,稍后略作品赏再续水。赏其翠芽,上下浮现,翩翩起舞;品其香味,则齿颊留甘,清韵悠长。其色香味形俱佳,足可娱人口目,健身养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janosch.s经典人体艺术写意
勾魂一笑值千金的绝美女秘
性感柔嫩的南宁美少女
evgeniy shaman人体艺术精
·社会万象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已婚歌王被怀疑卖淫获千万
职员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抓
河北容城县“爱滋女”事件
·舒淇更新微博曝刘烨儿子照片 表情颇为神似[图]
·山西官员赵命文用警车为母送葬 围殴记者被免职
·艺术男骗婚挂职女副市长 女方先后送出286万
·巴塔考古遗址
·日本网民拿“狗照片”说事 痛骂中国人没有爱心[图]
·据传安徽私人电视台近千家 靠低俗色情内容牟利
·七彩生活
浪漫国度 谱写爱的童话
学会用你的乳房夹住他的心
·让孩子像野花一样生长
·女性月经前饮食七大注意
·夏天如何为宝宝选对好饮品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护士工作强度大成都市“剩女”
·我是被公公背进新房的(图)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玉镂雕竹枝节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戗金龙凤纹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