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四大天王”特别费案某人有疑点
hzlo.com  发布:2007-7-10  来自:人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人民网7月10日电 台湾“最高检察署特侦组”侦办民进党“四大天王”特别费案,查出其中有人使用特别费有相当疑点,必须亲自到案说明。特侦组最快于下周至少传讯一位“天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特侦组清查吕秀莲、苏贞昌、谢长廷、游锡堃的特别费支出情形,发现“四大天王”使用情况都不一样;至于谁的特别费问题最多,谁会第一个被传唤到案,特侦组以事涉侦查内容等理由,不愿透露。

  据指出,吕秀莲、苏贞昌与游锡堃的特别费,各有一半使用发票、领据核销。领据核销的部分,均以现金或支票领取;发票核销的部分,部分消费项目被办案人员怀疑是否为公务支出。有些发票的消费日期久远,无法查明真正消费者;以现金领取特别费,同样不易追查流向。

  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以领据核销的特别费部分,和前台北市长马英九一样直接汇入账户,两人身为直辖市长的特别费,每个月都有十七万元和薪水一并汇进银行账户。

  据了解,特侦组除了清查谢长廷以发票核销特别费,对于谢长廷市长任内薪水账户内支出,同样逐笔过滤比对。

  特侦组日前陆续调阅相关公司行号的发票消费资料,并约谈会计等人员到案说明后,案情已逐步明朗,但“四大天王”中都还没有人到案;不过,目前已有人被列为优先约谈对象,未来四人都可能陆续被通知到案说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大内地女星胸部见证走红
梅根·福克斯性感妩媚野性
比台湾名模孟广美更风骚的
18岁性感清纯宝贝戏水狂欢
·社会万象
伦敦众多妖艳舞女齐扮梦露
明年调整假期 挂历变脸不
范冰冰红唇与导演大玩暧昧
汪小菲神秘前女友冯婧曝光
·绝症少年离世前献爱心 希望帮助更多的人
·台州水仓投毒事件真相披露 含有剧毒农药成分
·当“牧马人”“第一次为你喝醉”
·超生“重灾区”永嘉:各银行封杀“计生老赖”
·北京电视购物借邮政赚昧心钱
·刘欣宜穿超低腰裤走场 不甚走光露出体毛[图]
·七彩生活
秋冬滋阴养身应多吃鹅肉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阴道干涩吃什么可以改善
·5种鲜果的护发小绝招
·五种初级瑜伽除小疾
·神奇生姜让空调病去而不返
·吃什么样的西红柿有害健康
·修出勾人摄魄的眉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铜壶滴漏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彩绘猪形盒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