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调查:刘德华精子成女士最爱
hzlo.com  发布:2007-6-27  来自:网易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刘德华精子成女士最爱。(资料图)

女士如果想生孩子,会最想跟谁的精子结合,创造优良品种呢?选帅哥,有才华的,还是有钱的?一份女性杂志《悦己》刚做了“女人最受欢迎精子”的调查,荣登榜首的是又英俊又有才华的香港艺人刘德华。

这份“精子排行榜”,是该女性杂志委托调查公司在15个城市、访问1000多名25至35岁女性得来的。

最得女人欢心的刘德华,可说内外兼备,样子俊朗又做过金像影帝,身家不俗,用情又专一;全球首富盖茨都要屈居第二,香港首富李嘉诚更要排第六,证明女人讲到生孩子,绝非一味贪财多,外表也很重要。

能够上榜的,俊男也占了绝大比数,金城武、贝克汉姆等都是出了名的,而年龄就介乎30多至40多岁。另外,就以港男入榜最多。

而内地大型门户网站网易为了让网友参与,也搞了个“精子排行榜”,先选出30名才俊,再让女网友自己挑,短短4天已吸引过万女士投票,最抢手的精子,还是刘德华,第二盖茨,第三是政治名人俄罗斯总统普京,有点爆冷;而深得女性喜爱的香港艺人吴彦祖,也排第四,排第五则是马英九。

有深圳网友就在网站发帖搞了个最受欢迎卵子榜,还自己推荐,第一名是日本AV女优北原多香子,第二是中国影星章子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猜猜这对夫妻在干什么
性感白领衣带渐宽露玉乳
奥地利人体彩绘节精彩纷呈
汪诗诗酥胸玉腿拍写真 生活
·社会万象
拍戏拍成两口子的明星
最美最真观世音菩萨惊问世
释小龙何洁“姐弟恋”曝光
雪村老婆俞晴衣衫不整沿街
·浙大博士电视相亲语出雷人 婚房20平方米够了
·婚姻信息全省联网 再婚重婚轻松上网一点便知
·劫匪抢银行抡锤198次砸防暴玻璃 视频网上热传
·女服务员换零钱被烟铺老板强奸 私了不成后报警
·网友曝“最善良女孩” 为绑在树上小偷喂水(图)
·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吸毒揭秘 是溜冰还是炒作?[图]
·七彩生活
新年应该吃什么肉才减肥?
杭州王文韶故居
·注意!孩子吃饭时有十怕
·教你自制四款天然洗发水
·U盘百家姓病毒害人不浅
·近期四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女性月经前饮食七大注意
·女性肥胖易患乳腺癌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彩绘漆秘器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