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爆料
收留乞丐
被浏览次 
 

几个小朋友,大家在议论,都说自己的亲戚是怎样一个高贵的人物。银行家啦,实业家啦,大财主啦,大官啦,大将军啦,全都有。大家你嚷我喧十分热闹。
  可是有一个人,只是不作声。别人叫他说,他说不必说了。再三的叫他讲,他才说:“市上的叫化子,都是我的亲戚。拉黄包车的,也是我的金兰。”
  大家都不觉好笑起来,说他骗人。他正色道:“所有的人类,无非是体面跟不体面两种,现在体面的,都被你们攫尽了,只剩了这些不体面的丢在那里。我若不把他们收留来做亲戚,恐怕他们会跑到各位府上,转谒各位做亲戚,就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