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寓言
“打死我”也不再说
被浏览次 
 

以前,我是见什么说什么,从不藏着掖着,属于那种发现别人脸上有雀斑,就赶紧如实相告的人,因此,不但得罪了不少人,还给人留下了狗拿耗子的印象。渐渐地,我知道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的道理并不是人人都能理解和接受的。深悟之后,俺也就跟着看开了,干嘛折腾自己呀,干脆就随大流得了。因此,我一改过去“硬邦”态度,见谁都一副谦虚的笑容,赶紧附和着人家说好好好,是是是,大有向“徐善人”急速发展的趋势……
  说实话,现在我已经很受欢迎了,那些曾经被我得罪的人们,也逐渐改变了对我的看法,竟然还有人指着我的鼻子教训说:“早这样不就好了吗?现在知道后悔了吧?”我不知道他是在夸我呢还是在损我,要在以前,我早就跟他崩了,可现在俺不了,还一个劲地恭维人家:“你说的真对,真是太英明了……”
  当然,如此伪善,刚开始时你会不自然,还可能责备自己,没关系,时间一长就好了。一旦进入佳境,想不说都不可能了。此时,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人缘特好,一些事情特好办,真可谓收获多多……
  朋友养了一只很“可爱”的鹦鹉,一见人就说:“你好,见到你很高兴。”以前去时,每次我都被逗得前仰后合,现在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因为,我已经深深地感觉到,其实我和它已经没什么两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