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电脑
是否重复发生
被浏览次 
 

  据说有一位软件工程师,一位硬件工程师和一位项目经理同坐车参加研讨会。不幸在从盘山公路下山时坏在半路上了。于是两位工程师和一位经理就如何修车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硬件工程师说:“我可以用随身携带的瑞士军刀把车坏的部分拆下来,找出原因,排除故障。”
  项目经理说:“根据经营管理学,应该召开会议,根据问题现状写出需求报告,制订计划,编写日程安排,逐步逼近,alpha测试,beta1测试和beta2测试解决问题。”
  软件工程说:“咱们还是应该把车推回山顶再开下来,看看问题是否重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