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小茂离开对市场格局影响不大
hzlo.com  发布:2007-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从宋柯和许晓峰手中接过接力棒的黄小茂并还是选择了离开。其实在他刚接受的时候,我就曾断言,他不会在华纳唱片有更好的作为,大家可能觉得我有“事后诸葛亮”的嫌疑,实际不然。

  宋柯之所有选择华纳唱片是“司马懿之心,路人皆知”,典型的“借鸡生蛋”手法,明白事理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而那时宋柯的手里握有朴树、叶蓓、老狼等多个特点鲜明的“王牌”,这是他入主华纳的筹码。当羽翼渐丰之后,高调离开也就顺理成章了。

  宋柯的离去给了许晓峰一个致命的打击,出于种种原因,许晓峰也选择了离开,而此时黄小茂的介入显得不伦不类,缺乏较为清晰的分析,有盲目之嫌。

  黄小茂以前的成绩仅限于校园民谣最鼎盛之时,其为人较为低调,对于华语乐坛的发展缺乏较为系统的战略眼光,又加上网络歌手、超女、快男、影视明星等等垃圾祸害歌坛,迷失自己是必然的一件事情。从其入驻华纳开始,只出过老狼的《北京的冬天》等寥寥几张专辑获得较好的口碑,其他方面则没有太多值得炫耀的地方。

  这几年四大唱片公司,对于内地唱片公司的支持少得可怜,在他们骨子里根本就看不起内地的歌手,觉得他们土得掉渣,这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地事实。而原本签约这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均脱胎换骨,成为不折不扣的“杂种”,在包装上我承认他们比内地的唱片公司做得好很多,但在音乐上根本无法看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胡乱拼凑一气,弄得许多颇有才华的歌手陷入沼泽而不能自拔,比如说,满文军、朱桦、陈明、郑钧、毛宁、刘欢等等歌手,逐渐走向平庸。就连许巍、花儿乐队这样原本才华横溢的歌手也变得面目全非,还落下一堆骂名。

  另外,四大唱片公司急不可待地签下众多影视歌手,秦海璐、黄奕、倪睿思、刘亦菲、韩雪和陈坤等等,孜孜不倦地为内地乐坛输送着垃圾。反观港台歌手无论新人、过期歌手无不是要么拿来举办演唱会赚钱,就是铺天盖地地乱夸一通,好像这些歌手一出生就是天王天后,好像内地的歌手从来都是给他们配角的,这样的丑恶心态真的令人发指。

  四大唱片居然恬不知耻地向内地的颁奖典礼要奖,在各个晚会现场发飚,假唱、新旧歌手搭配打包发送等等丑闻,近几年大有越演越烈之势。老歌手轮番轰炸内地演出市场,一个老歌手恨不得每个月都在内地开演唱会,那样钞票就会滚滚而来。而部分媒体也成了这些唱片公司的帮凶,为数不多的娱乐版面长期为他们垄断,内地歌手无论大事、小事统统打压,总之一句话“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这样做,媚态百出惹人生厌不说,弄得自己心里也颇为不爽。其实,你原本可以不这样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是他们的座右铭,媒体自律起来,如果小媒体被他打压,大媒体能帮衬一下,他们还敢肆无忌惮吗?难道他们不怕内地媒体联手“封杀”吗?答案是他们也怕,杨丞琳不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吗?媒体不必那么刻意地去搭理他们,有好的音乐作品,谈音乐本身就行了,至于其他的老生常谈有何意义?

  其实,对于港台的音乐我们并非一味排斥,但是有一点要弄明白,你内心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你是来为支持并为他的发展努力呢,还是为了捞一把就走呢?这一点弄明白了,其他什么都好说,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

  黄小茂的离开,在四大唱片面前,真的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因为,四大唱片公司的思路已经很明确了,一个人员的变动阻碍不了他们发展的历程。经过自然长期积累,他们的营盘已经变得很坚固了,如果像仰仗某人的力量去颠覆其根基,说他是痴心妄想也不为过,但如果大家能联起手来整顿这个唱片市场,谁不对内地唱片市场负责,我们也不会对它负责,并能坚持下去的话,那些急功近利的唱片公司就真的要仔细思量一下自己的前程了!(文/郭志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快女贡米博客惊曝古装照片
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写真照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十分养眼的极品美人
·社会万象
少林高手当富翁女贴身保镖
孙燕姿新男友纳迪姆照曝光
日本夜店激情美女疯狂出位
奥巴马演讲时惨遭观众扔书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惩治新型权钱交易 浙江两收受干股官员被判受贿
·福建男子失恋后开杀女工 潜逃后公园再杀4人[图]
·店面房护栏突然倒塌 年轻女子被压下面[图]
·日本新农相就职3天就被指控政治献金案
·引进费16000元 月薪3500元 菲佣变身"翻译"入杭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湘菜]翠竹粉蒸鱼
·老公在我鼓励下大玩婚外情
·孙俪 不要爱情的曾经拥有
·八个永葆青春的小秘诀
·性感准妈妈产前也要做瑜伽
·七款润唇膏 效果大比拼
·男生也要防性骚扰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何为瓷器的款识?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细说翡翠“新”与“老”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