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快男可以有黑幕,但是请简单点
hzlo.com  发布:2007-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一个赛制可以复杂到必须做成VCR向观众展示,但观众依然不明白,这种突破可谓空前。

  据说快男的48小时突围战的赛制出来了,虽然有可能不是最终定案,但根据小道消息最终都是真理的原则,基本上应该不会相差太远。

  接下来的赛事分为两场,第一场18进4,第二场8进2.整个比赛拥有决定权的人:分别是评委、观众的短信和选手本身,有如此多的因素决定结果貌似是寻求最大限度的公正,其实是赛制越复杂决定因素越多,比赛的结果就容易操纵。而且纵观整个赛制,你会发现评委的权力空前强大,这样如果不增加足够数量的评委(5人或7人)的话,只要安排1到2位“代表性”的评委,那么几乎可以得到一切想要的结果。

  正如事先我们预计的那样,赛制非常复杂,复杂到看不懂。主办方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设计出了如此百转千回的比赛方案。正处于模仿和借鉴阶段的中国电视节目,在这一点上体现出了“中国式选秀”的特色。

  看过欧美电视节目的人应该都知道,代表先进生产力发展方向的电视节目环节设计有一个基本原则———越简单越好。

  以美国偶像为例,全国20强之前,评委掌握一切生杀大权。进了20强后,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就是一个原则,观众支持率,就是被评委骂出花来照样可以昂首阔步地晋级。评委不喜欢,那20强之前干什么来着,早把他扔出去啊。

  但我们所有的选秀节目都置这个原则于不顾,把赛制设计得极尽复杂离奇之能事。2006年超女的最后几场比赛肯定是创下了世界范围内选秀节目赛制复杂之最了,真不知道有几个普通观众能弄清那几场到底是怎么比的,难为主持人还要背熟那些他们自己也很糊涂的赛制,他们的很多口误、拌蒜和流程出错其实是被复杂的赛制害的。于是乎,不得不出现了辅助主持人解释的VCR.一个赛制可以复杂到必须做成VCR向观众展示,但观众依然不明白,这种突破可谓空前。观众的要求已经很低了,你可以有黑幕可以操纵比赛,但是请做得简单一点。电视节目的终极目标是娱乐大众,而不是行家们自娱自乐,老百姓的电视机不是杨二老师家的后花园,你想怎么种就怎么种。 曼奇尼/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混血足球宝贝另类写真
重庆大学校花金伊彤写真集
性感天后贾静雯最美酥胸写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社会万象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叶童老公街头偷腥再遭曝光
范冰冰两点全露 《苹果》
·美女演员蔡晓燕毙命停车场 疑与男友吵架被害[图]
·布鲁斯·威利娇妻内衣皇后爱玛脱衣照片曝光[图]
·“杭萧钢构案”内幕浮出:三人合谋获利4037万元
·沈浩波做客当当网-腾讯“微书评”大赛
·陈坤8岁爱子曝光 知情人披露范冰冰是妈妈[图]
·雷人!史上最爱读书“镇定哥”走红网络[图]
·七彩生活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女人的咪咪喜欢“闹情绪”
·探访女同性恋的隐秘生活
·手指常活动 大脑不会老
·我一不小心 抢走了姐姐的老公
·9日起杭城将有冷空气影响
·警惕女人肾虚的六大症状
·情场:强势男pk强势女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玉出戟方觚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