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阴柔成了“快男”的通行证?
hzlo.com  发布:2007-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近来偶尔搂了一眼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简直有些不忍萃睹——这哪里是快乐男声选秀啊,分明是人妖竞赛嘛!选手们一个赛一个的阴柔,一个比一个妖娆,比“超级女声”中的那些“中性人”女性化多了。

  从去年的“好男儿”到今年的“快乐男声”,中国的男子娱乐选秀节目似乎越来越女性化了,主要表现在选手们的集体“阴柔化”,这似乎也同时宣告了中国已步入了一个“男色”消费的时代。

  不是吗,当“帅哥”变成了“美男”进而又称为“花样美男”,男色消费已经势不可挡的成为了一种潮流,只是我不知道这种消费的主体都是些什么人,是少妇?少女?亦或是中老年妇女?我想总不是如本人一样的大老爷们吧,如果有恐怕也不免要被扣上“同志”嫌疑的帽子!而且我不知道这样的消费群体到底有多少,是不是“花样美男”们错误的迎合了一个并不成熟的市场,也未可知。

  然而市场归市场,我自岿然不动。“好男儿”们一如继往的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我阴柔所以我快乐!但是,和“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不一样,阴柔却未必是快乐的通行证,首先,评委这一关就很难过,一些过于“妖娆”的男生不就当场受到了评委们的质疑吗?至于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们的反应,恐怕也不会和评委有大的出入,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似乎还未发现有哪位“快乐男声”已经赢得了如过去某位“超女”那样多的粉丝和拥趸。

  不过也许女人和男人真的不一样,至少一个正常女人对女性化的漂亮男人从生理上讲是不讨厌的,而一个正常男人就不同了,他们对外形男性化(性格男性化除外)的女人是无论如何都谈不上喜欢的,我是男人我可以作证。当然了,具体到每个人的审美观念各不相同,但是基本的审美取向应该不会有大的差别,具体到对人的评价来讲那就是:男人要象个男人,女人要象个女人,这是毫无疑问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黑色战车上的男人魅惑
日本美女内衣秀极度诱惑
法头号性感女神挑战萨科齐
金发超模性感勾魂的身材
·社会万象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赵薇与男友叶茂青分手真相
解密范冰冰如何日进数百万
八位大美女集体裸浴招非议
·网络相亲暗藏危险 江西一女子线下约会被强奸
·宿州金色梧桐KTV曝持枪互射 枪击原因猜测纷纭[图]
·人大裸模幕后推手曝光 独孤意博客曝策划始末[图]
·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在武汉结婚密照曝光[图]
·杭将给予支援外地企业退休回杭定居人员困难补助
·挖掘中小网站价值 淘宝网宣布力挺“阿里妈妈”
·七彩生活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办公室人群的十大饮食危机
·女性要把握三大转型期
·永不变心的男人长什么样
·杭州连续18年未发现小儿麻痹症
·杭州八区全景图擅用余杭摄影师照片[图]
·包皮过长千万不能“一刀切”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