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老人家建议叫“省级男声”
hzlo.com  发布:2007-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超级女声一火,傻瓜都知道应该搞一个超级男声。

  王小波说好莱坞是吃屎文化,一部电影票房好,一是要拍续集,所以主人公不能死掉;二是过些年要重拍,故事是大众熟悉的,再换一拨演员重新演绎,冲着这点就会有不少票房,所以,一坨屎吃下去拉出来再吃下去,营养价值当然免提了,但大众娱乐要的就是这个味。湖南卫视也是搞大家娱乐的,估计也逃脱不了这个吃屎的法则,所以我们断定傻瓜都知道要搞个超级男声。

  要不说上级领导英明呢,主管部门批文下来了,湖南卫视逃脱了吃屎的恶运,在这里恭喜一下。上级“御赐”一个新鲜的名字“快乐男声”。咱老百姓呀真呀真快乐,上级指定咱快乐,咱就不打折扣地快乐,“快乐男声”,就是它了!这不,网络上“快男”这个词已经叫开了,“快男”对“超女”,连平仄都对,可以入格律诗,满好。这厢有人说,男性同胞在一件事情上忌讳“快”字,恐怕影响品牌传播,要我说也没关系,让“蒙牛”改行做保健品继续赞助不就百无禁忌了吗?

  你看,上边不仅英明,而且有才,顺便把赞助商问题也解决了。

  我和一老友晚上吃饭聊起此事,老友一本正经地说:“快乐固然不错,但是上边现在很关心社会公正,咱们还有很多困难和问题需要广大群众的参与,为了早日建成和谐社会,所以这个节目应该叫‘和谐男声’。”

  我这位老友年纪大了,“文革”中落下个毛病,就是说话社论腔,大家不要见怪。和他老人家聊天还不能顶他,只能顺着来。所以我绕着说服他:“绝对应该叫‘和谐男声’,但是,湖南卫视只是省级电视台,口气不能这么大,‘和谐男声’只有中央台才配使用。”

  老友连连点头:“就像《横扫一切牛鬼蛇神》这样的标题,只有‘两报一刊’使用才有力量,给一小报用,读者还以为是搞爱国卫生运动呢。”我这么多年第一次把老人家说服,窃喜自己也有才。

  老友显然兴致起来了。他接着说:“‘超级女声’就是一种僭越,你一个省级台都超级了,上级台怎么办?我还听说他们没有经过批准就搞什么超女,有组织无纪律嘛。后来,听说他们认识了错误,就没有继续深入揭批了,所以这次绝对不能让他们用什么‘超级男声’,如果批准他们用,那不等于追认超级女声‘超级’对了吗?”

  老友说到这儿居然生气了,一拍桌子:“我要是主管领导,就偏不让他用‘超级男声’,要不,组织上的威信何在?连‘快乐男声’都不应该让他们叫,让他们叫‘省级男声’,听说他们还想在北京上海搞海选,他们作为湖南的电视台,为什么没有想到湖南人民?他们应该深入三湘大地,到田间地头搞海选,把劳动人民中的优秀分子选出来。而且……”他又使劲拍了下桌子,像是发现了什么奇迹:“干脆组织团员青年搞个歌咏比赛,大家一起唱革命歌曲。”

  我赶紧打断他:“拜托,搞大合唱组织起来太费劲,也不利于建设节约型社会。”

  湖南卫视听着,就搞“快男”吧,丢掉“超级”吃屎梦想,也别听网友说什么“超级男声”已经有多少品牌价值,天娱公司注册的“超级男声”商标,想办法转让给央视就行了,记得到时候敲他们一笔。反正,别把我的老友惹急了,要不,他老人家能量很大,真给你改成青年歌咏大赛,看你们怎么玩。(锐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杭州某大三学生在公园露底
AV女优波多野结衣地震遇难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性感宝马妹妹最新私照曝光
·社会万象
东莞色情场所的“世界杯”
梁咏琪双胞胎弟弟密照曝光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2009悉尼性博览会美女如云 性感女郎养眼抢镜[图]
·从小说到网游,修真作品如何修炼
·三门县强征农地乱象迭出 老村长护地被打残
·杭州信义谭氏饭庄惊现假发票
·紧箍咒不怎能穿戴 十大语文差错令人啼笑皆非
·陕西富豪女400万买回藏獒 30辆奔驰接长江二号[图]
·七彩生活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一生必到的十大旅游胜地
·吃西瓜可加重口腔溃疡
·吃些什么可以让孩子更耐寒
·杭州胜利河古水街 今年国庆开街
·杭州市民今起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十月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吸烟者小心这细节导致失明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彩绘漆秘器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铜壶滴漏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