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新闻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黄页  
发现生活教育典藏娱乐伊人婚嫁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影院创业  
关键字

  你是我的玫瑰花
  今夜你会不会来
  黄金甲
  约定
  女儿情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菠萝菠萝蜜
  挪威的森林
 目前位置:首页 > 动漫 > flash MTV
《爸爸》
作者:不详 人气:
动画简介:去年“六一”,我国第一位采用流行歌星的模式签约包装的童星11岁的段丽阳同时推出:时尚新儿歌、学英语新儿歌、健美操新儿歌、《三字经》新儿歌四张全新创作的个人专集,成为全球第一位同时推出四张全新专集的歌手。在儿歌奇缺的当今立即引起了媒体及社会的极大关注。总主打歌《爸爸妈妈听我说》由于反映了当今孩子学习负荷太重了的社会问题,并呼吁家长们多陪孩子玩、呼吁社会给孩子快乐的童年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很快在孩子中间广为传唱。《爸爸》可以说是《爸爸妈妈听我说》的姊妹篇。虽然是儿歌,《爸爸》在词曲创作、编曲及演唱方面均借用了当今最时尚的流行音乐的元素,同样反映了当今的社会问题:孩子们很少和爸爸们、男人们在一起,这对孩子们的成长相当不利,她呼吁“给我一点点时间”,“你陪我一起玩耍,你陪我聊聊天”,“你和我一起做游戏,我心比蜜还甜”。歌曲内容健康、旋律简单、节奏明快、朗朗上口、易学易唱。长了一岁的段丽阳在演唱上成熟了很多,虽然她大胆地采用气声唱法,仍保留着孩子的纯真,并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特别要提出的是歌中美妙的和声伴唱也是由段丽阳唱的。虽然段丽阳有极好的音乐天赋,但也离不开她良好的音乐训练:她3岁开始学钢琴,还接受过声乐、舞蹈、表演、美术的培训;她能拿到一首新歌马上进棚录音,甭说是孩子,就是成人歌星也很难做到!原创歌曲《爸爸》之所以收录在段丽阳以翻唱为主的第五张专集《台湾校园歌曲新儿歌》里,并作为主打歌,主要是因为新儿歌系列专集的制作人彭野6岁的女儿特别喜欢这首歌。


Copyright © 2007-2012 ™ hzlo.com.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89091373 8502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