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日常生活的3大健康隐患
hzlo.com  发布:2007-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春天保健最应该做的七件事
春饮花茶正是时候 浓郁茉莉提神养气
又是一年好春景 莫把嗜睡当春困
为糖果“平反” 多吃糖有害是误解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日常生活中一些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及陋习是有害心身健康的。比如“晚茶、晨酒、五更色”,这“三害”会殃及机体健康。

     “晨酒”即清晨贪恋杯中物。殊不知一日之“饥”在于晨,空腹饮酒极易致目眩、头昏,饮酒经吸收后神志恍惚、损害肝脏功能、引发意外事故,甚至危及生命。民谚有“莫饮卯时酒,昏昏醉到酉”,可见“晨酒”其害之烈。     “晚茶”即晚间饮茶过度。尤其是饮浓茶,茶中的咖啡因常致人大脑神经异常兴奋而难以入眠,易诱发脑神经衰弱,长此以往则会引发气急、胸闷、心力衰竭。年迈体弱、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患者尤应引以为戒。

     “五更色”即指在清晨未起床之前行房事而不节。双方交合后片刻间又起身介入白天的工作、学习、衣食住行等诸事,因劳逸失度,既影响各自的心身健康,又有碍工作、学习效率的提高,其害无穷,对此应予以足够的防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9全球十大顶级模特玉照
日星濑户早妃顶级性感艳照
环球小姐杜文婷博客曝性感
越南“狠胸”美女狂野内衣
·社会万象
酒店美女服务员扮成军人揽
韩庚与李小璐亲密照片曝光
成都科大曝“许愿门”事件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百科探秘七星巨棺下 巨棺内现神秘“北斗七星”[图]
·山西临猗公安局副局长替子泄愤 上演荒唐下跪门
·海宁一对老人走遍100多个城市寻找患病女儿
·少女爬窗逃出淫窝 警方快速出动端掉了一窝狼
·轻信网友落入传销陷阱 周旋一夜脱险
·瑞典考古学家发现石器时代女性自慰器具
·七彩生活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吃盒饭每天千万别多于一顿
·你的脸怎样才算洗干净了
·小心情人节也可能是分手日
·究竟谁是“谋杀”爱情的面包
·“背老公”趣味竞赛火热报名中
·吃西瓜可加重口腔溃疡
·七大错误“健康理念”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三彩童子杂技俑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戗金龙凤纹卮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