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唇角发炎、皮肤干裂 防干要从唇部做起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钧鼎打造蛋白乳饮料“康乐美5.5”
职业女性防止胸部下垂的秘诀[图]
中国古代十大风流女子出轨逸闻揭秘
40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最“性福”
护士工作强度大成都市“剩女”

  上海导医上周统计显示,新年伊始,医院内腹痛、腹泻或消化不良等症状的肠胃病患者有增多趋势。与此同时,由于冬季干燥,唇角发炎、皮肤干裂的病人也是一年四季最多的。

  记者了解到,上周正逢元旦三天休息,亲人团聚,好友来访,节日期间,不少市民经常玩到深夜,有时甚至还通宵。结果白天饮食丰富,夜里又吃夜宵,导致消化不良,影响睡眠。

  此外,冬季除了身上皮肤感到干燥外,嘴唇也非常容易干燥。许多人喜欢用舌头舔嘴唇,其实这样做对唇周皮肤很有害。结果,因唇角发炎到医院就诊的病人明显上升,其中一
部分已严重地转成刺激性皮炎、唇部湿疹等。

  皮肤科专家提醒,舔嘴唇并不能使嘴唇湿润。因为当用舌头舔嘴唇时,所带来的水分会蒸发;蒸发时,又带走了唇部本来就较紧张的水分,使得嘴唇更感干燥。如此恶性循环,最后还可能在唇部造成类似湿疹的后果。不过,这种“湿疹”不是“湿”的,而是“干”的,会使嘴角皮肤粗糙起来,出现与周围皮肤不一样的颜色。

  专家建议,解决嘴唇干裂的唯一办法就是经常使用防裂唇膏。同时临近年底,聚会增多,饮食应合理搭配,力求有荤有素、有粗有精、干稀巧搭配。适当吃些粗粮、粗纤维食物,帮助消化;鱼、肉等以清蒸为主,少吃油炸、火烤食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2011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红人森川由衣激情写真
大嘴主播孔维 气质也疯狂
吴维康艺术新作 山涧之魂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社会万象
周立波与温州富婆胡浩秘恋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刘谦神秘绯闻女友照片曝光
同性恋会所强奸10余美少男
·网上报料戒毒所医生收钱捞人 瑞安公安已证实此事
·北京特大卖淫集团揭秘 专门培训小姐对付警察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余姚2.16杀人抛尸案告破 为泄愤杀死老板儿子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南非发明带齿避孕套 若被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
·七彩生活
埃及神秘的肚皮舞纪实 性感
倍受青睐的十款精致儿童房
·真的爱你才为你生孩子
·细说男用避孕套避孕优缺点
·男性冬季健身贴心小提示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喝红糖水真的可以治痛经吗
·女性洗冷水澡害处多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戗金龙凤纹卮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