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秀身新体验:高温瑜伽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在整个秀身过程当中,我们发现最特别的就是高温瑜伽项目,它是在一间温度约42℃左右高温的练习房里进行的。据教练介绍,这是为了还原印度当地的一种自然炎热气温,让高温瑜伽的效力自然爆发出来。而更重要的是,在身体未热的情况下练习瑜伽很容易受伤,对于瑜伽这种讲究身体拉伸的运动来说,温度很重要。因为42℃的室内温度可令体温提升,加快血液循环,柔软因缺少运动而变硬的肌肉和筋骨。

  高温瑜伽对体型锻炼、体态雕塑和身体健康都很有帮助。教练告诉记者,高温瑜伽里对人体最大的作用是其排毒过程,它通过
温度和速度的练习,使人体的排汗比平时多出几倍,身体里多余的脂肪通过汗水排出来,从而起到排毒和消脂作用。据介绍,一节高温瑜伽课的长度大概为90分钟,其中包括26个伸展动作,如躺卧、站立和盘坐等,动作编排基本是固定的,练习都必须依照顺序一个接一个练。经过90分钟的练习后,身体能达到一个平衡境界。

  另外,高温瑜伽除秀身减肥作用外,它还具有减少面部皱纹,增强免疫及抵抗力,改善视力与听力,平衡心智情绪健康以及直觉更敏锐等好处。

  练习小贴士

  练高温瑜伽不能迟到:

高温瑜伽有严格的规定,从第一招做到第十九招这个过程是根据人体整个身体的经络完成的,所以学员不能迟到,否则无法从中间跟着做起。

  准确把握喝水时间:

练习前无需喝很多水,如果喝很多水就需要身体里很多血液来帮助将水消化掉,这样会影响练高温瑜伽时的血液循环。教练一般要求学员在一定间隔动作时才喝一两口水,目的是润一下喉咙。而练完之后则可以放开肚子喝水了,而且这时候要多喝水。

  每周练习三次:

  练高温瑜伽会大量排汗,身体消耗比较大。高温瑜伽不宜天天练习,每周练三到四次就足够了,否则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意大利女主播全裸火辣出镜
寂寞的男人
玉女掌门吕千慧露乳写真照
火辣模特女郎马诺《绝色》
·社会万象
痛心感觉这生活中的无奈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两名环球小姐共侍一夫丑闻
网络惊曝美女“血浴”事件
·小学生拾到万元不动心 电话找失主被疑是骗局
·杭州萧山:生下孩子才9天 漂亮妈妈坠楼身亡
·台州天台一漂亮“姐妹花”贩卖黄碟被判刑
·明年养路费可到网上去缴 滞纳金收取比例有所调整
·荆州大学生救人溺水事件全过程珍贵照片暴光[图]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龄可达数百年
·七彩生活
幸福婚姻里的三种聪明女人
坚决不娶别人玩剩的女人
·剩女实录:光怪陆离相亲秀
·男人最易忽视的疾病
·现代女性不想嫁的"好男人"
·怀孕实用宝典三十条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男人心理二十岁pk三十岁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褐釉鸡冠壶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彩绘猪形盒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