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在老板眼皮底下练瑜伽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什么运动既可以健身又可以放松身心――瑜伽!如果没时间去健身馆怎么办――就在老板眼皮底下练!现代的OL美眉们,下班后生活丰富多彩,要能在上班时间练瑜伽该多好呀,省时省事又有趣!从欧美迅速流传开来的办公室瑜伽,已经让越来越多美眉体会到了边工作边运动、修身、减压的乐趣。接下来就跟着我,学学如何在接电话、上网、乘电梯,甚至在老板眼皮底下秘密修练瑜伽!

  办公室瑜伽第一招 对抗颈肩疲劳

  针对症状:长期伏案的办公室美眉,颈椎越来越硬,小腹上的赘肉越积越多。

  特点:瑜伽动作缓慢轻柔,很多姿势和平常接电话、站立的动作很挈合,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秘密修行。

  1、伸展颈部森林式

  方法:直立,头部轻柔地倾斜向右侧,将右耳轻放于右肩上,用鼻均匀深呼吸;一分钟后,换另一侧练习。放松,调匀呼吸,配合冥想,把意念的画面由眼前灰白单调的办公室切换到绿树清风的湖边,想象自己就是那个头戴花环沐着海风的瑜伽女神,效果自然更佳。

  作用:缓解颈椎疲劳,舒缓焦虑情绪

  适用场合:接电话、乘电梯时

  2.扩胸

  方法:直立,两手在背后交握,两肩夹紧下垂,手臂带着胸部往上提升,越高越好。手臂上提时用鼻子吸入尽可能多的氧气,放下时呼出。

  作用:能帮助你告别OL天敌――鼠标手和脊背劳损。意外的收获是你走路时不再弯腰驼背,胸部也扩大了。

  适用场合:乘电梯时(电梯中人不多)、过道等人间隙

  贴心Tips:

  ★一定要用鼻呼吸,用嘴呼吸的结果是吸入过量的尘埃、废气。

  ★超然物外、集中精力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经过长期训练,你会发现自己的注意力比过去更容易集中了。

  ★切忌在复印机旁练习,你会在吐纳中加倍吸入复印机毒气。

  ★无论老板的话多么枯燥,也不要在开会时冒险练瑜伽!你的表情很容易让他判断出你在走神。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超级名模王思懿写真图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写真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刚刚沐浴后的性感美女
·社会万象
哈雅乐团女声主唱黛青塔娜
惊曝许宗衡情妇是模特瞿颖
杭州唯一少数民族举庆典 庆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戛纳60:一点遗憾,很多惊喜
·内部员工曝面包店到期产品回炉黑幕
·“恒山第一岗”女交警毛丽英姿飒爽令人敬佩[图]
·上三高速五车撞出个Z字形怪事[图]
·网络“马屁神曲”真因揭密 制作者称有感而发
·七彩生活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2008春夏衣柜必备色[图]
·极端完美主义 找不到爱情
·春季皮肤的4大问题
·用精油最好别超过5滴
·计算美女乳房级别的公式 你达标了吗
· 公交集团招收司机培训生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