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塑身进步需要时间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在柔美的音乐中,瑜伽练习者可以融入平静,通过身体的挤压、拧转,燃烧多余的脂防;并带来精神上的淡定,从而帮助练习者从精神上克服肥胖带来的困扰。然而,瑜伽塑身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并非一日之功。盲目追逐、急于求成,往往会导致放弃练习。瑜伽需要的是在感受中坚持,在坚持中进步。

  据国际瑜伽研究院中国首席培训师科雯老师介绍,在练瑜伽过程中,练习者通过一定的动作对身体挤压、拧转,可以有效地按摩腹腔器官;同时,这些练习对内分泌腺体也能起到按摩和刺激的作用,从而实现对内脏活动的调节,有
助于改善内分泌、加强胃肠蠕动,促进脂肪消耗,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例如瑜伽动作中的眼镜蛇式、梨式和肩倒立式,就可以达到按摩甲状腺的作用,而脊柱扭转式则可以刺激性腺。瑜伽与其他锻炼方式的一个显著的不同之处是呼吸与姿势和动作的配合。有意识地操纵呼吸,能够让大脑注意到当前的动作,提升一个人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科雯老师对以塑身减肥为目的而练习瑜伽的人提示,瑜伽是一个需要练习者慢慢体会,循序渐进的过程。往往需要3个月以上的坚持练习,才能逐渐看到塑身的效果。因此,练习者一定要给自己一些时间,不要急于求成。达到一定的练习时间,才能找到瑜伽的感觉,享受瑜伽的过程。如果把减肥的要求定得过高,往往会导致最终放弃练习。

  瑜伽的六项基本元素是姿势、呼吸、放松、冥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正确的思维。食物同时具有生理和心理调节作用。有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在提供热量的同时也会刺激身心。一些罐头、冷冻、含防腐剂的食品和肉类等,对人的精神状态会产生一定的压抑作用。而新鲜水果、坚果、种子、豆制品和粮食、奶制品等,可给身心带来纯净和愉悦。

  有些想要减肥的练习者在练前练后过度节食,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在练习瑜伽两小时前,练习者可适当进些流食,这样有助于保证在瑜伽练习过程中的力量要求,提高训练质量。在训练完,练习者不要马上进食,待40分钟后方可进些流食,并以清淡食品为主。坚持合理的饮食几个月后,你就能体会到其中的好处。

  在掌握了一定瑜伽练习套路后,可以在每天的早上、晚上各练习二十分钟以上。早晨是大脑清醒、警觉的时候,不过这时肌肉会有些僵硬,因此早晨练习能够松弛肌肉,使大脑和身体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晚上的身体更具灵活性,但大脑可能已经很疲惫。夜晚练习可以伸展身体,释放一天的压力和紧张情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得叫人喷血的性感车模
人体艺术之狐媚的水仙花
艳夏海滩着比基尼的美女们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社会万象
伦敦街头惊现内衣版杰克逊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快乐女曾轶可现场激吻潘辰
一米阳光也精彩
·一个土字如何忽悠了一个市场 土鸡蛋暗藏玄机
·郑少秋再显搞笑天份 戏里精彩戏外可乐
·“69圣战”事件始末内幕提秘 疑为魔兽营销炒作[图]
·75岁工程师想娶女大学生为妻 称杨振宁行我也行
·“独特”章鱼指引古瓷打捞
·104国道温州柳市段一满载的油罐车侧翻起火
·七彩生活
酒吧单身女如何勾引猎物
天目山惊现雾凇冰挂景观
·警惕六种易中毒的蔬菜
·鲜为人知六大性敏感部位
·范冰冰:脱俗骄傲的“丹顶鹤”
·杭城今明最低温度只有4到6℃ 本周后半期会回暖
·迪斯尼经典童话剧等你来看
·专家说:这样减肥越减越肥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战国羽纹簋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