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有人说猜疑是婚姻的致命伤,也有人说争吵是婚姻破裂的毒药。面对这些说法,我通常是抱之一笑。我的婚姻和这样的论证不靠边,我们既没什么猜疑,也没什么争吵,有的只是一份形同陌路的“冷”。或许正是因了这份“冷”,才激发了内心原始的那份狂热,才有了王强的存在,才有了这样一份让我辛酸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无奈的洒脱。

  一个聊得投机的网友

  王强是北京人,也是我的网友,我们在网上聊天的时间并不长,但不知道为什么,对他充满了莫名的好感。凭一种直觉,认同了他的那份自信和骄傲,也认定了他是值得做朋友的人。所以,心情烦恼的时候,总想上线跟他说说,他也总是能用机巧的话语缓解我内心的忧愁,时间久了,竟对他滋生出一份淡淡的依赖。

  王强任职的公司总部在北京,但他们在成都有个分公司,他常常因工作的需要过来督导工作。尽管知道他常来自己居住的这个城市,但我从没想过要和他见面。在网络里,依然心如止水地穿行在人来人往之中,孤独恰似红尘一缕轻愁。心里烦恼的时候隐身上线,也看见过他的留言,知道他来了成都,但我依然悄声无息,没有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说实话,我是一个非常骄傲的女子,从不屑于接受网友邀约见面的举动。

  一次偶然愉快的约会

  人生总是有许多的偶然导致必然的结果,我和王强就是这样吧。在他再来成都前的那段时间,我正被来自工作和生活的种种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和丈夫的关系也再度面临土崩瓦解,但因为父辈和孩子的原因,却又不得不委曲求全地维系这样的婚姻。我心灰意冷,把自己紧紧地包裹在无奈的悲凉里,忍不住上线把自己的苦闷留言给了王强,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王强的短信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很巧的是,也是在这个时候,他正有事要来成都。

  或许是缘于他从没有提起过接视频的请求吧,反而对他充满了一种想要探询的好奇。怀着一种莫名的冲动,我们约定了见面。这是一个非常干净和清爽的男人,一如我想象中的儒雅和稳重,比我想象中开朗和幽默,还有出乎我想象的年轻和伟岸,他也正是我少女时期梦中的王子型。他说,我也比他想象中的好。

  我们一见如故,谈得非常投机,他的睿智带给我好久不曾有过的开心。我努力把所有的不快都抛诸脑后,沉浸在王强带来的快乐之中,频繁的和他保持着联系。成都的景点很多,王强一直想到处去看看,他知道我心情不好,提议一起去青城山呆两天散散心。离开了生活原有圈子的我,快乐就如脱笼的鸟儿,从没有过的轻松和开心。王强的细致和温柔让我释放了所有的戒备,久违的做女人的感觉又回到了我身上,我小鸟依人地放任自己把手放在他的掌心……

  我们珍惜着相处的每一分钟,从早到晚,他带着我到处跑,我们笑啊,闹啊,到处找地方取景拍照,山峰,河滩,炊烟等等,美丽的景致带给我们的无一不是世外桃源的享受。饭后,他带我去宾馆附近的溪边溜达,他弯下腰,把我背在背上,在河里左摇右摆,逗得我不停的大呼小叫,他则笑:“这是猪八戒背媳妇呢!”我把脸贴在他背上,心里感觉幸福满怀,他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河谷也回荡在我的心间。

  我们两手相绕十指相扣走在回宾馆的路上,我独自沉醉在王强的温言软语里,好喜欢听他说话,一口标准的京腔动听极了,叫我的名字时尾音里带着淡淡的糯,从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如此的好听。夜深人静,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听着山里秋虫呢喃,内心涌上一阵似水的温柔,在王强的呼唤声里,我起身轻轻打开了房间的门……

  一块今生难愈的心病

  回程的车上,我倚靠着王强,闭上眼睛,思绪跟随着车上CD里缠绵的音乐“无言的结局”而起伏:“让我再看看你,让我再说爱你,别将你背影离去,也许我会忘记,也许会更想你……”忧伤的旋律让我涌起阵阵酸涩,心里那股挥之不去的忧郁又袭上心头。我转过头望向窗外,任王强把MP3的耳机塞在我耳中,悲哀的旋律再次冲击着耳膜“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伤感的旋律浸润了我的眼睛,王强侧过身,在我耳边轻言低诉,我用手衬着车窗,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抽泣,努力着不让他看见自己流着泪的脸……

  尽管早就知道王强会有离去的那一天,但我心里还是没有那份“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洒脱,目送着他走过机场安检处,我的眼泪还是无法控制地流了下来,内心升腾起的是漫无边际的失落,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也不知道该怎么来调节自己的内心走好以后的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巨星卡丽玛火热激情半裸秀
清纯美丽的大眼睛女孩
顶级名模裴蓓写真不甚露点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社会万象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揭秘春晚美女主持绝密情史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丁嘉丽自曝偷情堕胎引地震
·浙江一妇女杀夫焚尸案今二审 称不堪丈夫性虐
·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戚继光》即将开拍
·“12岁少女厕所产婴”揭秘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印度南部城市上演口鼻穿蛇绝技 (组图)
·悬赏找失物 反悔惹官司 赏金1万掏250 赔了7000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真相迷离 李小冉贴身陪护[图]
·七彩生活
杭州龙井茶园欢歌笑语连连
迎春花儿开
·儿童心理是否健康的几个主要标志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爱我就请不要让我做网络情人
·新婚夫妇洞房之时 莫让洁癖夺走性福
·女性冬季吃什么最养颜?
·让女人自在的九大饮食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嵌红铜狩猎纹豆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