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无论是初涉职场的“新手”,还是跳槽到新工作单位的“老人”,往往都会发现,身边并非都是同龄人。年龄差距、文化背景不同、职业履历不同的人在一起共事,多多少少都会存在问题,这叫“职场代沟”。
  
  其实,弥补职场代沟并不难。首先,理解是沟通的前提。代沟是沟通与交流的阻碍,应该努力克服。因此,细心观察体会对方的言行,平时应多了解同事的情况,了解越多,就越能理解对方。
  
  其次,心态平和、与人为善。善意和微笑是不二的法宝,在沟通中出现不同见解,也应该求同存异,不能因为小事而争得面红耳赤,即使你与对方观点不一样。
  
  再者,尊重前辈,提携新人。一般来讲,职场老字辈可以用自己的经验来关心指导新人的工作,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到团队中去。
  
  最后,用业绩武装自己。职场中的金标准就是工作成绩,我们要重视人际交往,但更重要的是把工作做好,展示出自己的实务与能力,这样会得到同事的认可,他们也会乐于和你打交道。▲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清晰欧美性感女人写真照
俄罗斯美模人体艺术摄影经
马伊娜再爆浴室全裸视频照
古惑仔冷酷的艺术魅力
·社会万象
张韶涵吸毒照片被其母曝光
全球热辣美女主持看奥运
南师泰院告白门视频女主角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40多位"80后"报名联谊 "军嫂"依然吸引当代女性
·一句“中肯”建议 土地管理所副所长被送进班房
·广西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曝光 行凶者已被停职[图]
·鲁尼偕科琳纽约逍遥购物亲密看球赛(图)
·明年开馆的三大博物馆要为京杭大运河申遗加分
·天台又曝命案 6岁女孩涵涵离奇吊死在电话亭
·七彩生活
出水芙蓉半遮面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孕妇大量喝咖啡会死胎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本周冷空气不断影响杭城 气温可能降到10℃以下
·刘若英 小米与小南的爱情
·怀孕期间贫血要怎样补
·物极必反的保健学问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